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6:34:0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天的大夜卻已經忙三天了

讓我對明天有些招架不住.....

也許真的是衰神降臨

但沒關係

吃苦當吃補是我一直秉持的信念

反正多遇到一些狀況就當自己多學點東西囉!

只是今天的心情讓我突然有種錯亂

前一刻,

我正推著伯伯回ICU準備宣告死亡

趕來的,只有他的哥哥

看著他無助哀傷的眼神

那一刻,我眼框紅了

之後又聽說他們家境不好,做檢查都簽本票

但無能為力.....

下一刻,

趕著把破水的產婦接進來

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在媽媽親吻Baby的同時

我又被感動了

短短二個小時內我看到了死亡與新生

生命就是這樣嗎?

也許我還不夠穩重

穩重到足以承受情緒由哀傷轉變為喜悅吧!




台長: 艾菲爾之月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