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0 00:41:37| 人氣1,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5.08媽媽節快樂之全員出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一年一度母親節 我們提前一天慶祝

這一次是外甥小緯緯陪大姐過的第一個母親節

也是陳小揚第二次參與我們家的母親節慶祝行列

所以啦 就稱之為慶祝母親節之全員出動^^y

今年的慶祝 我們要去吃泰式料理啦 吃到飽的咧 讚

今年呢 有2組媽媽 一是我老母 一是我大姐 

瞧 小緯緯開心的模樣↓ 呵呵~他真的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超活潑可愛+聰明的啦~

 

俺與楊二姐 外加插花陳小緯:p

↓俺老哥 大家那天都吃好飽哦

but...他們家的椒麻雞不好吃 失望><

 我↓我與陳小揚 今年是第二屆參與我們家的媽媽節活動嚕^^

吃飽飽後 大家準備起身到二二八公園

走走看看 外加讓小緯緯餵鳥、看魚、玩遊樂設施

二二八公園 真的是超久沒來了

記得以前高二還跟同學去市政府跨年 最後一路走到二二八

呼 走超久 超遠 最後就在二二八跟一群人在椅子上睡著了^^

那次的經驗超讚的 一路走到二二八的路上 感覺很讚!! 

在那陪緯緯餵鳥 看魚 看火車 哈 那小子可開心的咧

有那麼多人來陪他玩 真幸福丫~~

二二八對面的「台灣土地銀行」剛好有展覽

這間銀行可是歷史悠久哩 裡面有展覽恐龍 舊時的金庫

 

裡面放了很多恐龍 有些是假的 但有些是真的化石哦~

挺壯觀的^^b

  

一路上呢 小緯緯像是愛上了叔叔一般

拉著陳小揚的手 找他看恐龍 坐坐 什麼的

哈 想不到陳小揚的魅力比我這小阿姨強太多啦

後來緯緯拿二姐的手機說要幫叔叔照像

但那小子一直把營目對叔叔 最後就變成陳小緯自招照

哈哈 當他看到照片時 自己也笑個不停

他也不解why照片都是他自己 真是搞笑的小朋友:P

 

離開恐龍區 我們要去參觀金庫啦~

每個入場的人都可以獲得一份"土銀存款本"(假的,是用一張厚紙板印的)

但很有趣哦 入口有一個補摺機,你若是星期六來 

在第6行就會刷上今天的日期、存入多少錢....等

很有紀念價值^^b

裡面展覽了很多舊時土銀的東西 像是鑰匙

銀兩、黃金

 

舊紙鈔

除了這些之外 還有很多的介紹

像是以前土銀的歷史啦 被日本統治時的事蹟什麼的 

挺不賴的 俺喜歡

離開土銀後 我們就要去台灣博物館啦(一樣在228公園裡面)

這個博物館建築我覺得很漂亮 進到裡面更是富麗堂皇

超美的! 有歐式建築的feel

裡面也有一些展覽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讚的許願板

裡面有很多名詞、動詞、形容詞....

每個人可以用這個東西排成你的心願 我覺得很讚!

這種東西有機會我會想把他做成一個網路活動、機制^^

↑這是我的心願哦 「願永遠開心,希望與你幸福」

其他字請忽略 如祝福奶奶長胖 哈 那是我懶的把牌子移走啦

以下是我和揚的個別心願

他呢 願長胖 因為實在太瘦啦~ 

俺的心願呢 比較貪心一點 哈

希望變瘦 漂亮 身體健康 

那天剛好展的是原住民的一些東西

還可以用自己的手去體驗一下原住民的刺青

看起來真有點驚人

還有這美美的地板 真的覺得挺美的

雖然揚一直不懂why我要跟地板合照^^a

沒多久 就響起要關門的提醒啦~

趁要出去之前 趕緊跟這富麗堂皇的皇宮照張像(俺覺得很像皇宮) 

最後和大家會合後 就來到陳小緯的最後行程 玩溜滑梯 哈

裡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溜滑梯

看陳小緯開心的樣子 呵呵~今天除了是慶祝母親節

感覺也是陳小緯的開心日 像個小王子出巡般一樣^^

   

 

今天的全員到齊 感覺很讚^^

希望每年都要這樣全員到齊哦~

母親節快樂 ^^y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1,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趴趴走play趣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5.15中壢吃到飽火鍋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2010.05.02終於賞到正港土城桐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