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8:24:45| 人氣1,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遊香港*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終於到9/19這一天啦~從決定出遊到今天 約3個多星期
認真的找了資料 一早就出發啦^^y

我和揚都是第一次出國 哈 所以 2個土包子當然要在機場亂照一番
因為我們是自由行 so 我特地做了行李掛牌 怕認不得行李啦
嘻~就是以上這張 說真的 要掛上時還有點害羞^^a
太顯眼了+有點幼稚的感覺 ^///^
我們很早就到囉 搭10:40華航
晃丫晃 照丫照 哈~終於要登機囉
上飛機 照二姊說 她每上飛機都會跟空姊要撲克牌 當然我也拿囉^^
很幸運 我是做在窗邊 而且隔壁的丫伯人也很好 願意跟揚換位置
我們2個很緊張+興奮 我們的頭號旅程呢 
所以在飛機上東看西看 什麼都覺得很新鮮 很好玩^^
台北到香港很快 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到囉
沒多久 就到香港赤臘角機場
去換了機場快線來回票(台幣$460) 買了太平山纜車來回+杜莎夫人蠟像館門票
HK$138 + 買了八達通成人(HK$150) 就準備出發先到飯店check in囉
機場快線真的很快 而且很穩
一下子就到九龍 然後再搭K5免費小巴 就可以直達飯店啦
check in後的第一站 吃東西!!
走到尖沙咀的「澳門茶餐廳」 哈 網友+同事超推薦
點了豬扒包+橋桔檸檬蜜 恩...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啦
而且香港的服務生 果然名不虛傳....就是....上菜、點菜都滿不客氣的
一整個隨興 餐盤用丟的= =a
不過沒差啦 哈~有得吃就好

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 先在九龍半島上玩玩
so 去逛了美麗華商城...恩...個人覺得不怎麼好逛 挺無聊的
再去逛了「龍城大藥局」裡面賣一堆東西 有各種品牌化妝品、保養品
還有一大堆的藥 很妙~
接下來 就走丫走 走到了星光大道
遊客超多的 不過對岸港島的房子 會不會密的太誇張
看起來挺可怕的‧﹏‧

在星光道逗留了很久 因為腳已經快痠爆了
尤其是揚 整個人快虛掉了^^a
星光大道上 有一堆港星的手印+簽名
在那悠閒的坐一下午 其實感覺也不賴 看著船開過來開過去
看著對岸的風景 還滿漂亮的^^
走丫走到了鐘樓那 我和揚兩個人腳真的快斷了
so 坐著等8:00的幻彩詠香江表演囉~
我直接躺著 呼~熟睡的咧 7:30左右 開始湧入大批人潮
香港真的是一個文化大融爐 各國人都有 很好玩
不過有個心得 港仔講話很吵 大陸仔有點沒品 印度人最自私啦 丫~~
自在的遮著所有人的視線 太屌了= =a

8:00的燈光秀 滿漂亮的 對岸的燈光 都在爭相比美 
但跟我想像的差有點多內 本以為會有更帥氣的燈光秀啦:p
8:15表演結束啦 我和揚又走丫走 走到了尖沙咀地鐵站
準備去廟街逛夜市啦
很多人都說去廟街 要小心 不要太晚去 那邊很亂
恩....不過我們還是11:30左右才離開現場 ok啦 沒有那麼亂啦
廟街那的夜市跟台灣有點不同 比較多是在賣東西 吃的還好
毛澤東、李小龍在香港 是火紅的商品 到處都在賣
逛夜市我最愛 而且一定要跟老闆殺價一番 哈~
買了一些小紀念品 但...得到一個心得
以後出國 看到可以買的紀念品就多買一些 本來以為後面幾天都有得買的
丫災...不是爆貴 不然就是沒得買= =a
丫對了 我們的晚餐是「四季煲仔飯」
哈 點了臘腸滑雞飯HK$21 鴨蛋滑餅(小)HK$20 魚球豆腐湯HK$18
我和揚覺得鴨蛋滑餅最最最好吃 就是炸的那個 好吃
煲仔飯的吃法 滿特別的 當地人推薦要加醬油來吃 就是那罐黑黑的
裡面的飯就像鍋巴一樣 恩...個人覺得還好
再來就是湯啦 超大鍋的啦 一直以為”魚球”是不是魚眼睛丫
好險 只是個魚丸啦^^

香港吃的不便宜 不過都滿特別的

逛完廟街 直接就走到了佐敦站啦 回飯店囉~
第二天 就要去港島玩啦 還有太平山夜景

每晚必備功課就是-抬腳 腳真的快斷了orz

第一天 晚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1,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走play趣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遊香港*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頭號旅程*香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