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9:46:12| 人氣3,6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陳小揚生日 之 雙層蛋糕出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今年7、8月時迷上了「不織布蛋糕」後
哈~越做越有小小心得 而且每每送給好友時 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
我就很開心了^____^

上次給陳小揚看過我做給卓和的蛋糕後 
他就吵著說他要2層2層2層 哈~
這哪有什麼問題 
開始構思雛型 2層蛋糕要怎樣的方式呈現 包裝盒哪買.....等等

恩!確定了 就開始動工了
決定挑戰人偶娃娃 從來沒做過內~~
哈 經由小女子我構圖、亂縫一通後
嘿嘿~成功
陳小揚的頭髮因為不是很整齊 所以我可是很”認真”的照著原人來做的呢
看那缺角的頭髮 哈~我是很忠於原著的
(除了不小心把我自己的臉做的太圓 還有做的比陳小揚高之外:p)
家人看到這2隻娃娃時一直笑說好可愛、好呆
2隻做的都是”皓呆樣” 哈哈 okok啦 這可是小女子我的手做娃娃第一發內

我覺得做手工DIY的東西 不難
難的是構思、如何做出想要的東西、如何組合在一起
東排西排 拿出所有的緞帶 一一比對 
或是做了蠻多其他素材(各種奶油形狀...之類的)

呼~為了做雙層蛋糕 又跑到上次找到的那家鐵盒子工廠 
YA~果然買到了我要的東東
誰叫我個人崇尚 禮物的實用性~~
所以上下2層都是置物盒哦 看是要分開用or合在一起用都ok滴~
光做這個雙層蛋糕 花了我不少時間
為了搞的更為專業 哈 還特地去網路找PVC盒
找粉久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可以少量批發滴 嘿嘿~開心~

又來了 每當我做完一個DIY作品時
哈 又想藏起來自己用了:p
教室的同事們看到我的蛋糕 還認真的問我願不願意下午來教室開班授課^^a
他們說我的材料已經那麼齊全了 鐵盒啦、PVC包裝盒啦、不織布啦....
呵呵~
不過丫 我覺得做東西 不管是卡片啥米的
自己開心想做比較重要 
如果搞的跟”工作”一樣 恩...東西做出來應該就少了些生命力、多了些匠氣

不過如果有朋友要請我教他做 我可是非常樂意的^^


這個禮物在我房間放了好一陣子
嘿~上星期陳小揚生日 送出^^y 
壽星開心 呵~我的心血也就不會白費啦~

不過懶惰鬼我...發現做東西 真的很需要有fu+時間
好家在我提早一個月就開工 不然以我12月忙的程度
應該啥麼子都生不出來吧~~~

下次想來挑戰手機吊飾 還是鑰匙圈之類的東東
有空再來玩唄~~

雙層蛋糕 成功YA~
我是天才玲 哈哈~(又開始得意了我:p)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3,6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Y天堂 |
此分類下一篇:發燒新品-可口可樂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手作天地^^y

小雯子
請問你那包裝盒去哪買呢??
2008-07-24 19:12:26
版主回應
你是指PVC包裝盒嗎? 我在網路拍賣找的..說真的..賣這種的真的不多@@a
2008-07-25 00:2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