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3:48:3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誠的小朋友 老師愛你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次成了個失聲怪獸 本以為 從此免疫
丫災....惡夢再度重來 並且 嚴重程度更勝以往= =
害我整個星期的課 上到我"聲嘶力竭" 喉嚨真的快掛了
最後 不得以 只好上星期六的課 請假 請別的老師代課

經過好幾天的休息 哈~我重出江湖啦^^y
就在昨天上課 星期六的第一堂 我的小朋友就給了我 滿滿的感動
9:00 請小朋友進教室準備上課
小朋友紛紛走進來 就看見思維 一路朝我走來 二話不說 抱住我
而且 拍拍我的背說 ”老師 你生病好點了嗎?”
嗚~~當下 我真的 滿心的感動
一個四歲多的小朋友 真心的關心 並且給予真心的問候
我們行政當時也親眼看到 直呼~好貼心哦~

呵~接下來他就說”老師你看,我的頭頭也撞了好大一個包包哦”
當然啦~這時換我拍拍他的背說”那你也要小心丫對不對”

一下課 我們班上就有另一位小女生 跟媽媽說他找不到卡片
這時媽媽才跟我說 上次我生病請假 芸汝回家畫了一張小卡片
一直說今天就要拿給楊老師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a
怪不得他一下課整個人都晃神晃神 原來小腦袋瓜一直猛想”為何找不到”

^___^ 還有先修班的小朋友們 直跟媽媽嚷嚷著想上楊老師的課
說真的 這些話 這些舉動 我有著滿滿的感動
教學一年多了 跟小朋友的相處 是我覺得最輕鬆、自然、好玩的時刻
小朋友的無厘頭 還有他們的"真" 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我的小朋友們~老師也很愛你們啦!!

嘻...我想 我-楊老師 應該做得還滿成功的喲^^b
繼續加油~~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楊老師 |
此分類下一篇:楊老師出動 到仙洞國小上課嚕~~
此分類上一篇:1/21忙翻天 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