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6 19:16:26| 人氣2,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荷蘭小鎮---Duive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館的老闆回答潔西卡:[若是我有朋友騎二十三個月的單車,里程超過二萬五千公里,就要換他們來付錢啦!]


這是在荷蘭所發生的故事,地點就在Duiven,一個我未曾聽過的小鎮.


我在遠處看到了一間美式的速食連鎖店,小黑開始不聽指揮,大概是我們朝夕相處,己經達到人車合一的境界,明明要往北走,單車卻讀到了圈圈內心深處的細語,轉離了往阿姆斯特丹的路徑.



這是我們抵達荷蘭的二天,我在速食店外停妥了單車,想趁機上網報平安,看見輪胎洩了氣,只好先拿出所有的工具,準備更換內胎.


這間速食店的經理潔西卡,見到兩個外國人一身勁裝,滿車的行囊,在百忙之中走出店外關心權宜二人.說來荷蘭的小鎮真是有人情味的地方,剛才就己經有一位阿伯告訴我們荷蘭的旅遊景點,現在又有店經理來問候.


圈圈一邊握著打氣筒,一邊自我簡介瘋狂單車蜜月之行.

 
 


潔西卡聽了之後,連忙說:[太神奇了,你們一定餓了,工具收起來,今天的午餐就我來招待吧!]

[看得到的餐點都可以隨意選,飯後還有甜點.]

竟然有素食漢堡.


滿臉笑容的潔西卡帶權宜到一個陽光下的餐桌前,:[你們就在店裡面用餐,隔壁的旅館老闆是我的好朋友,我來去問他要不要來贊助你們,說不定就有機會洗個熱水澡,好好休息一天.]


我們享用完大餐,潔西卡就來回報好消息.


剛才的情形如下.潔西卡對旅館的老闆說.[我剛才遇到了兩位單車環球的台灣人,你願意贊助他們一晚住宿嗎?]


旅館的老闆回答潔西卡:[若是我有朋友騎二十三個月的單車,里程超過二萬五千公里,就要換他們來付錢啦!]


意思就是,權宜今晚有一間三星級的旅館可以過夜啦.

我們吃完了甜點,一起前進Hotel Gieling Duiven.

http://www.hotelgieling.nl


先來看一下我們平常睡的三星級帳篷. 


今夜免費升等,


這也是在歐洲第一次睡到旅館.

 

舒適的大廳.

 

隔天還有免費的早餐.



美好的星期天,充分的休息.謝謝來自荷蘭的贊助,我們要繼續出發啦.

台長: 前權 & 靜宜
人氣(2,9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土耳其 /歐洲EU/以色列 |
此分類下一篇:愛慕斯特丹
此分類上一篇:相約杜塞爾夫----2 Dussdldor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