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1 11:04:4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先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感覺好浪漫 彷彿在雲端
柔聲細語的呼喚 夢裡慢慢轉
若即若離的不安 浪漫變平淡
忽隱忽現的答案 愛就要離岸
不該於心不忍 對愛我就要完整
不要只是一段悔恨

我要趕在你背叛之前 OH 搶先一步離
開你 我至少還能保有堅強的勇氣
既然我在你心中眼中 OH 感覺不再那
麼濃 我該選擇退出你和她 就當作這
一場夢已醒〞

好喜歡Shino的這一首歌〝搶先一
步〞,原因無他,只是這一首歌道
出了我大一時的心情,那一種傷心難
過的痛楚,至今還記憶猶新。那一晚
唱著這一首歌,淚竟然不知覺得流了
出來,該說自己傻呢?還是該說自己
執著呢?強忍著不讓淚流出來,所以
只好再把眼淚往肚子裡吞。那一晚,
學妹們安慰著我叫我不要哭,真的好
窩心、也好貼心。我知道,在我難過
的時候,一定會有人在我身旁陪著我


每次到了KTV必點這首歌,好多人問
我為何還要點這一首這麼久遠的歌?
我不想說,因為我想他們不會懂我的
心情吧。況且,說了又能如何呢?我
還是祇能默默無語而已。

我想,我該試著去放掉了,也該試著
要自己不要再唱這首歌了吧!

台長: 如果我關上門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