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00:07: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覺得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很難相信別人。

對每個突然靠近的人都會覺得戒心很重。

 

到底以前阿尼你哪裡覺得我太容易被騙?

我都嘛只是被我相信的人騙而已=.="

但那多半是後來嘛。

 

通常一開始,我只會判定出某人是否對我無害。

太有魅力、連我也被吸引、若即若離、搞不清處對方幹嘛的話,那鐵定是有害。

我沒興趣,然後又很愛講一些有的沒的話、管東管西、外兼噁心聽不下去的噓寒問暖,

那也是殘害我正常的生活作息。

 

然後每次都覺得某位大哥很怪,

說真的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會有一種怪恐怖的感覺。

因為他講的話真的有時候不知道是在暗示什麼。

令我真的無法好好的把它當成一般人一樣放心。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警戒心太強的緣故吧!

應該不是我沒神經的太容易相信別人的緣故吧!

 

台長: fromsk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