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05:52:5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終於進入星期五。

這星期的睡眠屬於混亂的狀況,睡一下又爬起來工作。

有時候沒辦法,因為明明就很睏

但還是會睡一下醒過來,還蠻痛苦的>_<~


所以很難得的,這週的早晨,

我從來沒有機會做"習慣性的打開收音機"這個動作,

So~國內外大事,一律不知。


我發現我越來越知道要怎麼當一個凹客了,

真是感謝這個社會給我的教育orz.....


HR、系統、財務長這些人,大概都要得罪光光了。

其實,好像也沒啥不好,

算了,只是至少撐滿三年也要讓履歷看起來比較漂亮些。


今天下午休假耶^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fromsk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