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4:48:1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雷閃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的星座是打雷閃電!

果然,

昨天只能說我快死了。

感冒還沒康復,就接到一堆機車ㄇㄇ的電話,

那也就算了...

小朋友進階考試考不過的,昨天我讓她們補考,
寫一張幾乎和本來那張一樣的考卷,

甚至更簡單,

考前我一個個複習,

結果一考,我吐血!!!

完全只想撞牆...

考試時我還在旁邊一直給提示,

給了還不會!

我抓狂了,
開始罵小朋友,

"為什麼都不唸書,明明知道要補考,結果根本不在乎,我都出那麼簡單了!"

之後..

一個小鬼開始大哭= =||

"哭了還是不會寫阿!!!"依舊抓狂的我說...

旁邊其他看好戲的小鬼就說:她媽媽爸爸很兇回去會打他!

不過他真的沒辦法再繼續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上課,
他程度差太多了,必須從頭開始,


於是...她媽媽來接他時,
我和她媽媽說明那小朋友可能不能繼續在原班級上課了,

因為她還很小,學校課業已經需要很多力氣去學習,他也有補安親班,

一下子在他腦袋塞那麼多東西,她附和不了了,我也和他媽媽說就別罵她打她了,
她有盡力了!

讓她長大一點或休息一陣子再繼續學吧!

學英文是快樂的,而不是被逼的情況下學習,這樣對她不好..............


= =!Anyway~~~


昨天真的很痛苦!


希望病快好起來~~~








台長: 白色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