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5:11: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沒精神想到要上班就想一頭撞牆的日子!


一大早,就覺得~不對勁!!

從台北搭車到桃園的路途,心中有一股不尋常的氣息,

到達桃園後,心想:「該不會忘記帶車鑰史了吧?」

我立刻打開包包尋找.........

「呼!好險!!有帶有帶..」

鬆了一口氣之後..慢慢步行到停車的地方,

由於是停在銀行的門口,所以我不斷的被拉去問要不要辦信用卡呢?

一邊被拉著問,我一邊找尋我的車,

找了半天.....................SHIT!!!!

我的車咧?...............暗!!

哭邀...........該不會被么壽人幹走了吧?

(↑以上是我心中的怒吼聲..只有小小的氣聲發出...)

= =||...

鎮定的查詢路人被拖吊的地方,

問到地址後,鎮定的打去104問有沒有366的車= =

「有滴!31號被拖吊!!!」

暗.........

雖然不是被幹走,但心裡還是金咩送.......

好險有閒閒的學長冒著會計被當的危險,亂寫考卷捨命救我!>.<

不然我還得再花一筆計程車錢.......


我只能說拖車心機很重!

今天才剛領薪水,就被罰250......


覺得自己今天真%媽的幸運,於是...請男友買兩張樂透!


~~~~撥必撥必撥必要中唷~~










台長: 白色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