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9:53: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女人真命苦,

每個月真他媽的難受,

臉色蒼白,依舊過著一樣的日子,

前幾天和我的好朋友爭執嚕!

是我不了解他吧?!

不能和以前一樣的方式勸他,

反而被轟回來了,

和男朋友有所謂的過度期,我怎麼沒聽過和朋友也有阿?

(邊喝著什麼鬼鮮採蔬果汁,#%*!....又一陣痛,)

以前看過的書中有說,

如果有人莫名其妙地對你發了脾氣,那往往不是故意要傷害你,
而是他不知如何處理自己。

怡?這時候就有兩種人出現嚕,

一種是;

我為什麼要當他出氣筒阿?甘我什麼屁事!!!

令一種呢..

它只是心靈暫時被關進黑暗密室中的無助小孩,怎麼忍心對小孩生氣呢?
溫柔的對待他...


真兩極化阿!!

你是哪一種人呢?








台長: 白色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