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4:48: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
現在都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這麼這麼在意..
讓我失去自己的專注力...

原來..在心裡....
一直都存在著...
對發生的那些事那個人..從沒消失過的在意...

原本..我真的沒有發現..只覺得或許漸漸淡去了...
直到..我又遇見他...
又開始擔心...他的感覺...
又開始害怕和擔心..
沒有別的任何事可以讓我如此在意..
原來是..早就已被佔領了...

我的喜歡我的愛..
已經放開了...
看到他快樂我也很快樂..
看他幸福我也感到開心..
放不開的是什麼...
能再當朋友..
明明很開心..但是為什麼還是有難過的感覺..
害怕?害怕太在意又受到傷害...
以前的感覺已經消失..ˇ但那些傷害的傷痛會被憶起..??
擔心?又再來一次的循環..
朋友..吵架..太在意這個朋友..傷的很重..???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不要說我還放不開喜歡和愛..
我真的放開了..請相信我...
只是難過的感覺..我找不出真正原因...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