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5:12:54|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明來澳講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8日
好耐無見的嘉明
來頌愛堂講道丫

不知不覺
嘉明回港事奉已十多年了
其間只是回澳幾次
而每次都要匆匆回港
上一次好似阿扁結婚來觀禮
不過觀完禮後又即刻走
連坐下來傾計的時間都沒有

今次Tina邀請他來頌愛堂講道
真是又驚又喜
而且今次他還帶同一家人來
他太太奶奶和兩個可愛的兒子
還逗留了一共三天的時間
不過可惜在這三天內沒有太多的時間
跟他分享和見面

今次見到嘉明
突然回想起很多以前團契的畫面
感覺老了一點

嘉明的樣貌
始終沒有改變
也是那麼可愛和傻蛋
思想也是那麼無聊和白痴
哈哈哈...

但人始終會有改變的
他變得成熟了
說話多了用英文
哈哈...香港人的特色!!!
還有他的教導更有說服力和信心
當了牧師果然不同喔~

今次嘉明來頌愛堂
令我想起一個問題
如果嘉明沒有離開澳門
沒有離開我們
當了頌愛堂的主任牧師的話
將會是怎麼樣呢?

沒有太多時間相聚真是可惜
他兩個兒子真的非常可愛和活潑
真不捨得他們呢?>_<
以下是嘉明回我e-mail的說話:

Dear青蛙

多謝你的來電, 雖然之前都曾經來過澳門, 也有見過你們的面, 但不知為何這一次的見面的體會及感覺, 總感到特別強烈. 對不起用多了英文, 因為之前服侍的教會負責的牧師從加拿大回來, 故此大家習慣了用多了英文, 其實自己的英文都不太好, 只不過慣了, 下次我會少用的了.

享受這次跟你們的見面, 同時業生跟凱兒的掙扎更加到肉, 業生的掙扎可以想像得到, 但對於一個香港人來說, 凱兒作為醫生的掙扎的確是始料不及, 我經常再想, 若果我是澳門的牧師, 我可以對他們說些甚麼話呢? 一次半次的提醒可能仍有那種震撼力, 但長期下來, 每天都面對生活的困境又是完全不同的情況, 不過作一個基督徒任何時候都是處於狹逢中的了, 背十字架是我們的命運.

師母跟我都說很欣賞你在敬拜中的帶領, 跟昌的合作很醒神. 你曾問過我有甚麼意見, 我想若果可以短詩跟長詩都採用可能更完滿, 因為長詩也有悅耳的, 況且長詩在內容上較充實, 可以豐富會眾對信仰的體會, 對於在日常生活中艱難掙扎的肢體, 實在更需要在信仰內涵上加力.

以下是我教會的blog, 我每星期都寫一些靈修默想將之放在上面, 歡迎傳閱.

http://hk.myblog.yahoo.com/yiuchung-church


台長: ☆豆丁★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由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新形象再現
此分類上一篇:920全澳培靈會

無休息之男
豆丁:
見到你再見返嘉明,
你個樣係好開心的,
我知道你都好想同嘉明傾下計,
可惜時間太趕及太短,
未能達到你預期的效果,
唔緊要啦!
下次一定有機會的!
而我亦相信嘉明都好想及期望可以同你傾下計。
2006-10-26 10:36:59
版主回應
多謝您喔~
今次嘉明來澳的確令我好興奮和很深的感覺!
我都相信下次一定再有機會跟他傾計既!
2006-10-26 14:3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