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09:50:13| 人氣1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就這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就不是個盲目的人.....
但卻迷戀著你的那些不經意顯露的吸引著我的每個細微動作眼神.....
在那些情不自禁的每一次的片段時光.....
我迷戀著你的笑眼.....
迷戀著你的撒嬌....
迷戀著你胸前那誘人的鎖骨.....
迷戀著你親咬著我的手指....
迷戀著你在我耳邊的呢喃呻吟.....
迷戀著你的...........


然而~
迷戀....可以抑制.....
想念....可以只是想念.....
喜歡....可以放在心裡面.....
孤單寂寞....可以回歸到在這之前.....


~~~~~~~~~~~~~~~~~~~~~


我發想著...在情人節那天.....
在你辦公桌前你看見了快遞送到的哪種花束能開心雀躍?...
是哪種顏色的玫瑰...還是金沙花束...還是你喜歡的某個花種.....


我默默自許著....哪天帶你出遊....
我能牽著你的手....無論多遠的距離我都會願意陪著你走.....


還有我至今仍遍尋不著的你出生那年份的酒...
如果在你生日那天我為你找到了......
是不是你會不顧旁人感動到開心的緊抱住我?....


我是認真朝著彌補你最初所未能擁有的我的用心努力盤算著的....
然而...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不是嗎?
就在我想一步一點的讓你感受我其實是真心喜歡了你的同時.....
你仍舊以為了我也不過就是你以為的那個我.....


我試著說服自己.....我們其實可以.....
也因著你給予我的...我努力過也退卻過......
終究我又把責任歸究到年紀大了的人...
始終缺乏勇氣也失去了堅持和毅力.....
我想...就算我說服了自己.....
似乎也很難將最初為了抵擋我們之間延伸的感覺....
而在你身上種下的刺一一拔除....
我是自食了惡果....也或許...這是我當初預留的伏筆...所想要的.....


然後呢.....然後往往都是最困難的事.....

就....退回到原來的位置吧......




我會記得你給過我的感覺和那些我們曾經發生的點點滴滴.....

你不只是某個曖昧的誰....你在我心裡有個位置......

我收著....親愛的~


台長: 青蛙
人氣(1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嗯~就那樣吧!!~
2009-08-25 02:25:01
青蛙
不良ㄚ被~

關你鳥事了啊?....一一&quot
幹嘛學人家講話啦!!.....一&quot一!!
真討厭.....


p.s~我暫時不想討論喔!!~&quot~
2009-08-25 03:2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