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04:02:4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生命裡出現過的人....(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生命裡出現的第八個人......是我念國三時的同班同學.....

她應該是我....目前為止....認識最久也還一直有聯絡的好友.....
也是第一個敢問我....."你是不是喜歡女生"的人......

我記得...我們國三同班...高中同校...高三之後同宿舍....
一直到畢了業後....我們都還持續有著聯絡....
後來有回吃飯...他突然問我"你是不是喜歡女生"......
我先是一愣....因為第一次有人直接這麼問....
我笑笑說...應該是吧!....
她:我就猜....我想問你很久了.....
me:是喔!幹麻猜...直接問就好了阿你又不是不認識我...阿..你怎麼突然問...
她:沒有阿...就是想知道!.......那你現在有跟人在一起嗎?...
me:本來有....最近吵架分手了...呵呵.....那你呢?
她:有阿...下次一起吃飯...讓你們認識....

後來....我們變的比之前更要好....大概是因為有了可以談感情事的人了吧...
我們經常一起吃飯....至少一星期一次吧!...幾乎是無話不談......

這期間...我跟在一起五年那女友大概是第二年吧....已經開始分分合合....
她....知道我的所有狀況.....每次分合陪著我.....
而她跟她的伴....其實也一直處於分分合合吵吵鬧鬧的狀態......

那年過年前後....她回溪湖過寒假....我們三天兩頭就一起出門....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那是"鐵達尼號"正上映的那年...
電影院裡冷氣開的超強....我沒帶外套....一直喊冷....
後來....她突然開始搓揉我的手臂幫我取暖.....
氣氛...變的有些.....我們都沒說話.....
回家途中...我們裝的若無其事.....
隔天晚上....她拿了封信給我....
我記得信的最後她寫著....當情人還是當朋友好?....

我想了一天吧?!...還不是很確定自己喜歡她是因為...
很喜歡這個朋友...還是喜歡這個人...
她是個很有才華的女生...會彈琴會吹長笛...圖畫的好...
漫畫也畫的好...寫東西的文筆更是一流...
她有著很多....我喜歡的條件.....但....我喜歡她嗎?...我還是不確定....

隔天車裡....我們談了一會兒...我忘了什麼....可是...
我大概感覺的到她的....然後....
我好像也有.....什麼......後來....我親了她.....就這麼.....


而在她過完寒假回到台中....我那分了手去台北的女友又回來了....
我....很過分的選擇了回前女友身邊....卻也....
我們...在這樣混亂的時刻....持續了一段時期.....
我記得....那時.....她說...想她的時候要讓他知道......
所以...我總會在她的call機上留著123的代碼....(那時候手機還不普及...)

有時候...她會陪我去拿貨...有時候她會陪我去店裡結帳....
但她總是呆在車上等我....呆在車上寫些東西給我....
我記得....她寫過很多信很多紙條給我....很多我喜歡的很感動的東西.....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抄了王菲的那首"我也不想這樣"....給我....
讓我....很.........難過......對她也覺得...很抱歉......
可我卻....還是不能確認自己....不能負責任的...只選擇某一個.....


後來....她去了法國唸書....我...沒去送機.....因為她不想我去.....
她上機前打了電話來....我們還是習慣性的裝著若無其事....要彼此保重....
掛了電話後....呵呵....我的難過....唉.....

她去了法國三年....一年回來一次.....
每回回來....起初...我們如同以往的友好....還是裝著...若無其事....
但總會在幾天之後....因為某些不明的氛圍....又.....
然後...她又回去法國.....
第三年....她回來了....我正好跟女友第五年....分了手....
一開始...我們又是"若無其事"....甚至...她還勸著我跟女友複合....
因爲她"一直"覺得在一起五年的我們才是最適合的.....
可是有回....我跟"前"女友吵的很兇....因為談了很多次分手....
甚至希望"前女友"別再來店裡找我.....我發火的走進洗手間....
她進來勸我...她希望我出去好好談...我說我不想出去...
因為覺得怎麼也說不清談不完....
忽然她親了我.....然後說....說不清還是要出去說清楚知道嗎.....

但....我們也並沒有因為我真的分了手了....而....真正的在一起.....
那陣子...我忙著開第二間錶店...她忙著準備回國後的第一場音樂會......

後來....她另個知道她所有事的好友幫她介紹了個條件很好的男朋友....
她也搬到了台中.....
而我.....在她的音樂會上.....遇到了...."最愛"....so.....


後來...我們還是很經常吃飯碰面...我也常去台中找她...甚至在她那過夜...
但都....只是很單純的聊天說話....像是很有默契的....只放在心裡的.....
從不再說起我們之間的那些.....

一直到陪著她半夜上淡水給她男友驚喜....陪她度過不安....陪她辦婚禮....
我們之間....至今...還是保持著深厚的友誼.....但真的從未再提及過去.....
我想....我們兩個大概到最後都明白了.....
我們之間的友情.....遠比愛情....更真.更深.更濃.更重要的多了吧.....


她結婚後....先是搬到了新竹....後來搬到了花蓮.......
所以...我們見面的次數變少了.....聯絡也變少了.....
但友誼還是我們之間很重視的...除了我和她的過往......
除了我和"最愛"的事怕被她念不敢多提...其餘....我們還是無話不談.....


她是我生命裡....很特別的....一個很要好的...很重要的...好"朋友".....


台長: 青蛙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