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01:15:59| 人氣14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超級倒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天快亮回到員林....
在過了八卦山隧道後....為了不想彎來彎去...
我選擇了再下一個閘道再下去....
也因為知道這中間常有警車拍照所以特別小心不超速....
可怎知道一轉彎便看見輛警車....才正慶幸自己有注意速度...
怎麼突然警車繞出來攔住我停下車....
心頭一驚...想著糟糕不曉得是要臨檢還是會查酒駕...
雖然當晚喝的不多也早早休息了....但還是懷疑著自己的酒退了沒....
那警察一靠近...我便問...怎麼了?我有超速嗎?....
警察:一百多你說勒...
me:怎麼會(很懷疑他說的...)?!...我明知道這裡都會有拍照....
所以一出隧道就很小心開在80左右而已阿.....
警察:不信你自己去看速度錶....
me:邊下車我邊說怎麼可能....一看上邊還真是有個108的....
我一直強調...我真的很注意...我剛真的只有80....
那警察很不爽的馬上說...你是不是有喝酒...
當然...因為有喝了點...只好很俗辣的說...剛吃了燒酒雞......
於是....被要求了吹氣....
盧了一會兒...拜託通融....眼看真是個機車交警....
只好認命吹氣了.....
還好...並沒超過標準....才正高興著...便又看見他開始超罰單...
me:我不是沒超過?...那還是要開單嗎?
警察:超速還是要開阿....
me:可是我真的確定我沒超速阿...
警察:當時就只有你一輛車(我並沒注意到有沒別車...一一")還會是誰呢?
me:可是你並沒拍照,我又覺得我並沒有超速,你就開單那對我不是很不公平?
警察:我們是依照測速告發,如果都要拍照那就用固定式就好,
我們幹麻守的那麼辛苦?我們也不會故意要找你麻煩阿?
如果你有異議那就去申訴阿,反正你有酒測值,
到時候看法官是信你還是信機器!.....(雪特...竟然還用威脅的....)

超級機車交警....要我簽名時竟然還跟我說:我今天代班帶警員,
你剛還盧半天讓我很沒面子,這張只是勸戒單(還給我裝好人...
我本來會錯意還高興了一下以為他沒真開單...)這張是罰單(削特..超機車...)
你待會開還是要小心,不要出事了,現在有些人特別故意找有酒駕的人弄事故,
出狀況怎麼都是你的問題,然後趁機敲詐....
機車爛警察...我實在並不想聽他講廢話...
沒等他說完...我拿了罰單就轉頭走人....
削特...真倒楣...如果不是酒測值有紀錄..一定跟他翻臉....

倒楣的事沒結束....

中午忙的時候....一不小心弄翻了大拇指的指甲...
指甲跟手指連接處裂開了一處傷口....血跡滲出....痛斃了....


晚上....擦眼鏡的時候....啪一聲....鏡片斷了..破了....
連擦眼鏡都能把鏡片弄破....我怎麼了我.....

削特......氣的我都沒形象了......
香蕉你個拔辣.....我好想罵人好想砍人&*$#@%&^........


昨天又開始每月一次的頭痛了....
今天不但沒好轉....發現...前陣子的感冒還是沒好....
喉嚨照樣還是不太舒服...有時還會咳嗽.....
心情真是煩躁....

台長: 青蛙
人氣(14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青蛙
還有....還有一件衰事...忘了說....

昨天收到一張信用卡帳單...
因為前次扣帳時那個戶頭裡不夠錢扣了不知道...
等銀行打來說我才去繳....
這次收到單竟然加了延遲罰款和利息...
我打去銀行...說我一知道馬上去繳了....
那服務員竟然回我...超過就是要罰喔!...
小姐你應該要自己注意帳戶裡的餘額...
我說...那有不同戶頭的人用自動扣款不是反而
危險...沒自動扣款收到帳單就會記得去繳...
銀行...這見仁見智啦!看你自己習慣囉!....
那你幫我取消自動扣款...
銀行....小姐你要自己去銀行辦喔!.....

削特....(超沒氣質一直罵...sorry囉各位看倌)
被罰已經很雖...還遇到個超沒禮貌...
講話超機車的客服.....
整個*#&!^%xxxxxxx........
2008-04-16 02:03:34
我只能安慰你..
破財消災囉
指甲流血就...
消血光之災
(p.s.拜拜還是買香金去拜比較好啦..)
2008-04-16 02:22:30
egg
怎麼會醬,看完整篇還真的有嚇(傻)到
好險酒測值沒超過標準(這裡我不大懂,沒超過標準但所測出來的數值仍可以代表蛙有喝酒?)
還有這位代班警員到底哪來的呀?我猜一定是外地來的,太囂張!
2008-04-16 09:50:40
去申訴,堅持你只吃了燒酒雞,去質疑他的測速器有沒有經過合格檢驗。(之前新聞報過很多測速器都是亂開單)他沒照相咩~叫他舉證當時他測到的確是你的車速。舉得出來才有鬼。最少最少可投訴他態度不佳。之前有案例吃燒酒雞被開出酒駕的罰單,申訴後裁定撤消罰單。誰說有酒測值法官就一定不信。

還有遇到爛客服就不用多說,叫她們的主管聽電話。以前常常接到澳客一進線就要轉主管,沒我的事:P

每日大笑三聲,有益健康!
2008-04-16 15:15:11
阿水桑
人生ㄚ~ 總是會有些不順利!

小彤説,去申訴我覺得可以去喔!
說不定是對方機器壞掉~ 還是檢查不合格品
現在ㄚ,連警察都很黑心。
2008-04-16 17:0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