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03:36:36| 人氣9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透爛桃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喂你好!

XX:你是青蛙嗎?

me:我是,請問你哪位?

XX:我是xx他太太!

me:喔!大嫂有什麼事嗎?(我一愣...心裡重複N次shit)

XX:我打這通電話給你是想告訴你,我從他的電話紀錄裡看到他打電話
和簡訊給你,我不知道你們是怎樣,我只希望請你不要破壞我們的感情!

me:哼(我冷笑...)大嫂我想你搞錯了!

XX:你不用說,我知道你大概要說我們已經離婚了,可是我們最近準備復合,
而且他最近常送我禮物,他送了很多東西很多珠寶項鍊香水保養品....

me:哼(我冷笑...心裡還是一直重複N次shit)大嫂我想你真的搞錯了!

XX:你不用說了....我只是要告訴你不要錯下去,不要介入我們...

me:等等等等...大嫂....你安靜(我大吼)聽我說!第一我並不喜歡他,
第二已經很久 我都沒接他打的電話了,他打來的簡訊我其實很討厭
看到我也從來沒回覆過,第三那些朋友都知道我恨透了他的電話搔擾,
所以為了避開我也已經很久沒去過那裡...所以請你不要誤會了,也請
不要講那些屁話,下次要打這種電話請先查查事實到底是怎樣,不要
莫名其妙打來講這些

XX:(哽咽....哭聲....)...你不要騙我了..你以為你這樣講...

me:(碼的...)我拜託你給我聽清楚,我喜歡的是女生我不喜歡男人懂嗎!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大吼)請你這樣跟他說也請轉告他拜託你們都不要
再來騷擾我!我真的只喜歡女生不信你可以去問某某人!就這樣我不想
再跟你廢話,拜託你們不要再打來,也請你放心,我對他真的沒興趣!
我要掛了!shit....

-----------------------------------------------------------------------------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香蕉你個拔臘....
關我個鳥...我恨透爛桃花...莫名其妙...神經病打這什麼電話...
不知所云...烏龜王八蛋....之前被那變態騷擾我已經很嘔很想砍人了...
現在還來個這種令人抓狂的電話,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話說...原本是跟朋友們一起去唱歌認識的人,一開始還跟大夥玩的不錯
也挺聊的來的...但是有次開玩笑說了句:你沒男朋友那我來當你男朋友...
之後就自以為是的自做多情起來...一開始我還顧場面不想多反駁回應,
常打來的電話我從應付閒聊到後來推託忙碌不多說...到不接,最後我翻臉
連朋友都看不下去還不罷休三不五時還打簡訊來....厚.......
所以現在我已經不跟那群朋友出門也不去他們家....竟然還能有這通電
話.....shit....

關我鳥事....白痴女人....如果我告訴你他送你的東西大概都是我不收的
你是不是哭死....
他買過香水要送我....我說我從來不用香水的....所以不收!
他曾經搭我車去玩時(還有其他朋友)看到車上我買的”瑰柏翠”袋子,
就拿起來問東問西哪買的什麼名字東西....過不久買了套禮盒要送我....
我說對不起那不是我用的系列....我不習慣其他味道對不起你拿去送別人吧!.....之前情人節還要送我不知道什麼東西我連看都不想看就跟他說:
拜託你不需要再送我什麼...也拜託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shit...白目不懂事到極點....

哼....”準備復合”...你是國光幫幫忙狄鶯跟孫鵬的節目還是連續劇看太多...
白痴女人...那種男人有什麼好?....自做多情不懂禮貌不懂人話.....
你還以為是寶.........shit....我怎麼這麼倒楣.....

香蕉你個拔臘. 烏龜王八蛋....不要讓我在街上遇到............shit

台長: 青蛙
人氣(9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gg
蛙姐...
雖然離妳很遠,但我十足感受到妳的蛙吼功
(好啦~不跟妳開玩笑了) 妳別生氣了喲!!
2007-05-22 12:31:11
版主回應
唉...在星期一就接到這種電話,
好像這星期都會很不舒服....
真希望星期六快來...見到你就能開心囉!
2007-05-23 00:58:10
小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
2007-05-22 19:28:36
版主回應
臭小四...
你竟然覺得好笑!!
沒幫我罵人出氣...
下次見到你我一定要砍你!!
2007-05-23 01:00:45
小草
哇~~~~~

真他媽的 &quot 吊楊梅 &quot + 他媽的冬瓜ㄚ~~~~~~

怎樣??? 蛙姐???

小草這樣OK啦厚~~~~~~~
2007-05-23 00:23:22
版主回應
謝啦!親愛的小草...
感謝你幫我出了氣...
而且還能秉持姐姐罵人不說髒話,
看來不帶髒字...保有小小點....氣質!
哈哈哈....OK的啦!!
2007-05-23 01:11:31
小四
什麼嘛...要砍我...= .. =
那都不出聲啦...

(明知道我是俗辣,怎麼可能罵人...)
(而且你都沒氣質了...)
2007-05-23 22:43:27
版主回應
豬八戒
怎麼可以說我沒氣質!
臭小四你想考驗我的極限嗎?!
我最恨人家說我沒氣質....
何況我還是人稱長髮美女....
可恨......
白疼你那麼多年....
2007-05-24 05:1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