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4 23:08:45| 人氣3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9。12。1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說說那天跟我媽吵什麼吧!

前陣子

我岳母送了一些自己灌的香腸跟臘肉給我媽

所以我媽那天我載他去喝喜酒

他就沿路在念

M:就說不要這樣送禮,這樣我還要回禮,就不想去想要送什麼!

D:那就不用回啊,反正她送你用意也不是要你回什麼禮。

M:不想欠人人情啦。

D:親家,客氣什麼?下次有想到什麼,再送就好啊。

M:不是啊,而且送送一堆,我們又吃不完,又不是鄉下人,每次要送一大堆。

(聽完這句我就已經很滾了,什麼叫鄉下人)

M:你等等回去,找一下他們家地址,我寄東西過去回禮。

D:我沒有寄他家住址啦。

M:那你不會問喔?

D:那你何不直接打去問,順便跟他說個謝謝,然後告訴他不要這麼多禮呢?

M:沒在聯絡就算了,不用特別聯絡。

(這句我完全爆炸了)

D:什麼叫做沒在聯絡,人家想到什麼就送來給你(我老婆阿姨家轉交,所以她們沒碰到面)這樣叫沒在跟你聯絡?然後我覺得,你真的很奇怪,當初我會結婚,就是看在你跟他媽是不錯的朋友,她你也喜歡,當然我也覺得她很好,結果現在結婚了,她你不喜歡了,她媽你搞得好像比朋友還不朋友了,你可以回答我,到底怎麼了嗎?有什麼深仇大恨嗎?還是你覺得我需要怎麼做?可以告訴我嗎?

M:⋯⋯⋯⋯⋯⋯⋯⋯我只是要跟你要個地址而已。

D:所以你不能打電話問他嗎?一定要我問?

M:⋯⋯⋯⋯⋯⋯⋯⋯⋯⋯⋯⋯

就這樣沒說話了

到家摔門生悶氣

我也不爽就走了

然後

晚上

我媽就打來說

他有幫我求一個平安符,要我帶身上。

就和好了

唉⋯⋯⋯⋯

今天有個笨蛋找不到車~~
讓我笑到肚子痛

😄

台長: GuavaDog
人氣(32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9-12-14 23:3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