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23:23:15|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脆綜合著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已經跨過了2009年,也就是98年的開始

我的文章竟是掛在2008年,也就是97年的12月中旬

好吧,我是懶的開機新增我本來想分享的的事情

我的想法現在是,寧可先把惱人的paper完成送件後,

我再來悠閒在鍵盤上彈鋼琴

既然說到了paper,那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我的不滿意

先說,純粹是我〝個人〞的不滿。

先來說我這次最覺得麻煩的paper,是那英美文化選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多啦,不開心

也讓我絕得好麻煩,整個很不想花時間在那上面。

(我知道這不是學生該說的,但我不滿)

次來說,希臘羅馬神話,我對這科是沒興趣x10倍

而且這次要用英文寫下,看來這是必須提早準備。(好累人的一科)

再來呢,語言學概論,後半部我是完全被書看去,

我不懂上面密密麻麻再寫什麼,只能傻笑度過。是吧是吧!

 

既然是綜合,一定是分享我本來想打卻又因為懶或是想睡而打的文章

 
說旅行:熊,太陽,貓,我,去南投旅行

這次的旅行,有點四出碰壁的情形出現

所謂的碰壁是說我們原本的安排的地方,到那兒卻是整修之類的

但是我們四個可是四處都好的人

不然,我們的照片為何會771張呢?  (很驕傲)

這次旅行,超重心是我們的佛羅倫斯之君士坦丁堡民宿,超超超棒

超推薦的一間民宿。

我們的旅行,算是成功吧!還不賴囉

下次呢?我們要去哪裡?放完寒假後我們可以來安排一下

 
說跨年,2008跨到2009那天是星期三

隔天呢,是連休四天的假期。

沒錯,我再打工 。這天莫名其妙的忙死我,看其他老師也忙的要命

早料想到,學校老師們會瘋狂的給小朋友一堆功課

給那麼多功課的原因想必是怕小朋友四天連假太閒

忙死安親班上上下下的老師。

差那麼一點,我們都可以再補習班內倒數跨年算了( 嘻嘻)

哈,當天我和貓兒和他們同事一起去吃麻辣鍋

真是高朋滿座的一個日子,我們再麻辣鍋店內,一起大喊5'4'3'2'1

不同不同的感覺,是新的感覺呢

就這樣,跨過來了。

 

接下來先預告,一大段時間沒法新增

期末已至,我必須努力,我可是想要all pass好過年

我還有一堆paper要完成,一堆書要背

期末就是這樣忙碌過。

不能早睡覺了(嗚)不能慵懶過日子了(泣)

接下來脾氣漸漸暴躁,漸漸不耐煩吧(我每次都這樣)

原因是,過年前我有忙不完的事情等待我完成。

 

最後,你(妳)

Happy New Year

 

台長: 眼 小 蛙〃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東東♀
加油ㄅ
哈哈
對阿這次期末考真ㄉ比較難,且有多ㄚ
ㄏㄏ
2009-01-05 12:1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