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13:27: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洋情人節的今天..
在家跟爸媽一塊吃火鍋..
也是相當奇特的經驗..
以往不是陪男友..
不然就是跟同是單身女子的好友一塊出門HAPPY..
以前的我總是怕寂寞..
總是覺得既然是節日就應該留下些什麼..
但是熱鬧過後..卻還是更寂寞..
現在..不會在這樣了..
一個人靜靜的..
在屬於自己的空間時間裡好好把握..
只有自己的親人..感情的牽絆才是一生一世的..
也只有爸媽..在對子女的付出是毫無保留的..

在情人節的今天..
感激我的爸爸媽媽..
一直陪著我..為我守候..
除了心靈上的感激..
體貼的為媽媽做做家事..
也應景一下..送給爸媽一隻綠玫瑰..
將我最愛的綠..送給我最愛的人..跟自己..

不過還是要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台長: 記錄回憶的小蛙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