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1:11: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開始放假了

感覺一學期比一學期過的更加快速

距離五年即又踏進了一步

下學期的實習  我想應該也很快渡過吧

常常自己在思考

再過幾年我就脫離了學生生活

要進入殘酷的社會裡

我有多少能力可以去應變社會的變遷??

我有多少的力量可以去改變我想改變的世界??

我有多少勇氣去面對未來??

世界中  我是多麼的渺小

自己的改變自己看不到

越來越懶散  越來越不夠自我

這樣的我   會不會被社會給淘汰

思考過多是煩惱  不先規劃也是茫然

我不想成為七年級草莓族

我想成為別人無法替代的我

我想越來越進步  不是只有原地踏步走

期望總比不上現實的殘酷

未來  現在   都靠自己

想著自己的未來



                思考

台長: 小蛙蛙♥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