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00:48:59| 人氣1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mos bur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在瞎忙迎新的事情,
不過有開始覺得迎新好玩了耶!

跳舞很累很累~但是很開心很開心~感覺會瘦會瘦~
我愛雷鬼我愛Jazz!

我的partner人超好~idea他想的,我只是幫忙打台詞而已,他卻為他還沒弄好小隊表演而愧疚不已~人真好!

感覺舞快編完了~感覺想要快點練熟去嚇人~哈!

今天的Mos漢堡聚餐好好玩喔!變成"ㄔㄨㄥˋ ㄎㄤ"大會!
電子系的名言:
一、電子系沒秘密
二、ㄏㄚˊ~~~~!?!?(氣音)
三、同學捏~~~我們不以xxx為樂趣吶!
四、同學捏~~~我為你的未來擔"u"啊!!!

大家都學起來了,大家都超愛用的!哈哈

拉拉跟貓狂被攻擊~辛苦了~等事情明朗化也就不會再問了~

但是拿紙飛機射到真心話真的是超新鮮超有趣的啦!

鳥頭很可愛~超像小孩子的!
大家狂問他阿婷的事情耶!
問我!?
題目:喜不喜歡鳥屎的主人的愛人!?
答案:阿婷嘛!?我超愛的啊!

啊!?突然想到這篇阿婷也會看到!?哈哈~沒關係啦~沒出賣好姐妹的!

發現大家都覺得峰哥是個成熟的好人~只限於不講話!?

老鼠阿老鼠~話少講一點就不會被攻擊啦!!!
狂學我幹嘛!?你學不來的你啊!

沒想到單純只是想去吃"南蠻雞腿堡"竟然可以那麼好笑!?大家都超愛"ㄐㄧㄡ"的啊!人變一堆是怎樣?

我發現迎新~大家感情變超好的呢!
電子系跟春天宿舍都沒秘密的啦!

台長: 低頭看看~*
人氣(1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巧克力驚奇!
此分類上一篇:豪邁

cat
其實 沒什麼有趣= =”
如果我們角色對換的話你就知道了…><”
2007-06-08 13:06:17
好姐妹
是ㄚ
我看到了呀
沒出賣我
嗯嗯...超愛我的ㄚ>///<
害羞嚕
2007-06-09 19:4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