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23:12:03| 人氣1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妃微服出巡下台中!4/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5~!

中午WITH小不點共進午餐~
煎餃呢~感恩陳盈卉小姐~
還依依不捨的送我到捷運站呢~
真可愛~我馬上就回來了麻~哈哈

到台中了~
某人說五分鐘是吧?
請先乘以6倍!
30分鐘!!!!!!!!
先生~懲罰收到了吧?

接著到了朝陽~
中間波折真多...

看籃球又看排球~
不過還是覺得商三2的男排是無敵的!!!
商三2的看到這裡應該狂點頭吧!?*請在心理偷偷尖叫*

接著~
看著看著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那麼MAN,那麼個性的聲音!?
李~~~~~艷~~~~~秋~~~~*飛奔X1*

只能說~叫了三年名字還是叫不標準阿~
來"正名"一下:呂-彥-萩-!(是吧?)


真的是他呢!!!!
好巧喔~隨便遇就遇到一個~
唷~不錯唷~變型人了你~*戳*

說著~要請我喝飲料~
當然是:葡萄柚綠茶啊!
說過了..葡萄柚綠茶給了我一個好處,
就是在想不到要喝什麼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決定!

萩萩去吃飯的時候~無聊的我又找了
老大~結果要睡了!?現在才八點耶!!!
會餓不會渴~在一中跟POLY約會是吧!?
貢丸兒~~~就你人最好~馬上殺過來耶~~~~*飛奔X2*

跟貢丸兒聊了很多~
還光明正大的偷吃了她好幾口沙威瑪~

某人阿某人~
在那段時間就做了不可挽回的蠢事~
100下?自作孽不可活也~*嘆*

後來要走的時候還看到周慧可了耶~~~
會餓不會渴~~~~~~*飛奔X3*

最後跟貢丸兒去了傳說中的夜市~
一直逼我玩籃球九宮格!
一直狂報我高中時的料!
下次回來不找你了!!!!*怒*

對了~說到下次回來~
謝阿倩~這次要出來了吧!?
呵呵~下次找阿倩跟小不點還有貢丸兒跟會餓不會渴來打網球吧!!!
注意!點到名的都不准給我跑啊!

***************

W6!

先被娘親拖去萬泰銀行更改密碼

行員:小姐~你的身份證?

歐:..........*拿出護照*

行員:喔!你是外勞啊!?

歐:啊!?*愣了一下*

先生!是外國人!!!!!!!!*大怒*


接著GO一中~
有找到小渝喔^^
可是阿~起床氣是嗎?
掃到嘉思了~
嘉思阿~要摸透小渝的脾氣阿~
別沒事踩地雷~這樣我也救不了你了~

後來等某人的朋友弄頭髮~
原來染+燙那麼大工程啊?
看著看著~
超想GO SS剪頭髮的~
下次回來要去剪頭髮了呢^^


晚上GO美術館~
有下去上次沒去的地方~
那家餐廳感覺很嚴肅~感覺每個人都在討論要怎麼洗錢~

阿某人阿~別再看著我吃東西了,想害我消化不良!?

接下來!?
灰姑娘當然在12點準時回家啊!
可是忘了幫惡姊姊買水+低脂牛奶!

**********************

W7

每次回台北前都去吃鐵板燒阿~
好吃好吃~我們家附近那家超好吃的!

阿某人阿~
竟然沒去上班?
理由~爆炸爛!

回到台北之後~
晴天霹靂!沒帶鑰匙~
CALL小不點~
他也在車站~順利交接鑰匙~
CALL貓!說要跟我去逛東區~
竟然忘掉了!?死了他!
帶著傷心的心情GO捷運月台~
說巧不巧竟然讓我當場抓姦!
貓!!!!!被抓到了!
後來說要不要去吃M!?當然要!
我的麥香魚~~~~*奔*

吃完後~大家很配合我的眼神攻勢之下~
GO東區!
決定了一件事情!

回到家~
某人阿某人~跑出去溜搭~*瞪*

接下來一個星期~
閉關唸書~
某人要陪我唸書?

再下來一個星期~
文昌帝君!我去還願了!
請保佑我~~~~*跪*

倒數?
12DAYS!

台長: 低頭看看~*
人氣(1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王妃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安慰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王妃台中微服出巡之清明假期篇

kikukikuki
明明就是被強逼的~手上還被狠狠畫上ㄧ刀!!!!!
我要打籃球!!!網球啥鬼啊??!!
外勞~~大笑三聲~~哈哈哈!!
讀書~~似乎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
2007-04-15 23:41:05
貢丸兒~
歐錦莉 子情小姐
認份點阿~
打籃球就好啦
不然你穿裙子打我也不介意啦
哈哈
2007-04-16 00:28:54
cat
我沒有肥~~~
最後還是陪你去東區了啊!!
而且還幫你背了重死人的行李!
我朋友人不錯吧!!
你要感謝他嘿!

還有~我幫你拿了行李外加去了東區!
有oo可以打吧><&quot
2007-04-16 18:4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