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3:22:47|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版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到12月10號,也就是這個星期三,

原本想說星期三就殺回去了,星期四買點東西,星期五就拼回去上班了。


可是出現了版本一:

星期三留下來跟宿舍的人聚ㄧ聚,星期四早上再回去,星期五還是可以上班。


後來更出現了版本二:

星期五ㄚ元他們約我們去逛街吃飯,搞的跟聯誼ㄧ樣,妙!明明都那麼熟了是怎樣?大概又是誰要追誰吧?

這樣就會星期六才回去了,要直接殺去上班麻?會不會太累了點?


再來出現的版本三:

我想看"鬼魅兒",可是小不點嗆了我ㄧ句,她說我每次想看的鬼片剛好都不好看....怒!星辰也說,韓國片不好看....失望!

鬼魅兒是星期五上映的,要嘴硬的去看嗎?搞不好很好看....(汗顏)
其實是想跟你去看,認識你之後上映的每ㄧ片鬼片都是跟你去看的吧?


後來又冒出來的版本四:

原本跟蔡蔡坳的好笑台中名產,他說他都覺得太爛了,想說要帶我去九份吃名產,剛好我也很想要去九份,可是他說要星期六去,降子應該會到星期一才能上班吧?這是版本中最晚的ㄧ個。

其實想去九份也是想要跟你去的,你不是說要帶我去九份的嗎?之前你問我的那ㄧ次,我嘴硬的說也想要跟其他的朋友去,現在有點後悔,想要跟你ㄧ起去。

到底星期六要不要找你當地陪勒?你會不會要上班?會不會要考試?會不會有空?會不會陪我們去?這都是個未知數。因為有其他人,也不知道找你去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最後心裡默默考慮的版本五:

跟你坳了我的離別禮物,其實是想在回去前看到你,其實也知道是你隨便答應我的,也知道你不ㄧ定會記得說要送我禮物,也知道如果你忘了我心情會很不好,也知道當你答應我之後ㄧ定會有一件事情一直懸掛在心上,很不舒服,

因為你,我ㄧ直在想到底要什麼時候回去,因為一直不知道你到底哪時有空,因為你這個未知數一直煩惱著我。




最後,請大家告訴我,我該選擇版本幾?

台長: 低頭看看~*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子 |
此分類下一篇:坑洞限時兌換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考題

好姐妹^^
既然內心這麼希望
幹麻硬要講些讓自己失望的話咧
或許就像你所說的
還是會在一起還是會分手
不管用什麼理由搪塞自己
選擇一個不會後悔的choice
畢竟時間不會等人的
不管結果是如何
至少你做了ㄚ
回想起來才不會後悔不是嗎
^^好姐妹ㄚ我會一直挺你的啦
2007-01-07 13:56:11
版主回應
呵呵~就是因為是內心失望的話才可以打在這裡阿~

又有誰知道,放下鍵盤,轉過頭去,又是那個笑口常開的自己?

大家都是笨女人啊!^^
2007-01-10 01:15:44
Aijay
好好的畫下一個句點吧~
一直停留在逗點可是沒完沒了的呢
來個臨別前的垂死掙扎
讓自己徹底死心也好
這齣戲從一開始就是歹戲拖棚
別讓結局也拖個一兩個月
好嗎?
整部戲都在掙扎= =
看的我都替你累的
你看~我多聽你的話呀!
你說YES,我馬上就說YES!
乖~畫個漂亮的句點吧^^
2007-01-08 11:12:28
版主回應
最近手有點抖,句點畫不好,

畫來畫去,始終多ㄧ個尾巴,

找不到立可白,也找不到那個神來ㄧ筆修補好它。
2007-01-10 01:1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