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0:16:42|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感冒三級...

流感病毒不恐怖;

最可怕的是中你的病毒...

那種又難纏、又像癌症病毒似的

不知不覺亂竄入你的四肢百駭的...最恐怖!!!


問了處方籤,

上頭一行字,

"遠離毒害,選擇適當的藥劑消滅體內的餘毒"



喔~這我就懂了....

遠離毒害...這我會!

開始消失...消失在病毒的高危險群中.

遠離...遠離任何感染的途徑...

看我的厲害!!!

噓~要小心點...小心病毒聽到了~(躡手躡腳)


這個藥劑啊...

我找找...(翻箱倒櫃)

喔!!!有了~

就是這個!!!

所謂:

"以毒攻毒"

若身中劇毒,想要快速解毒,莫過於此法啊!!!!

這個毒...

雖然也是毒...

但是殺傷力不高....

還可以應付得當,

雖然在兩毒相剋的那段期間...

會很痛苦...

但是...

為了以後釀成大錯....

我會忍的!!!!

忍忍忍....

我要忍~~~~

oh!噓~又忘了要小聲....

它....應該沒有聽到吧?(偷笑)

台長: 低頭看看~*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