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1:50:22|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對妳說的話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姐,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機掰阿 ?



妳給我的感覺很作做
妳給我的感覺很假
我們那一群都這麼覺得 !!
妳全身上下沒有一點我是喜歡的 !!!!!




妳的聲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嗲”阿 ?
我聽了很想打人 !
聽了很想吐很想吐

男生聽了不會就這樣愛上妳好嗎 ?
拜託妳 ! 不要不要再用那種聲音講話
聽了很煩 ` 我的頭會爆炸 !



不要用那種無辜的眼神看別人 !
這樣很智障 !
好嗎 ?

用那種眼神別人也不會更喜歡妳
反而更討厭妳 !
這樣有意義嗎 ?



還有 `

妳妳妳 ,
我去國小妳跟我說的那幾句話
很愛說嘛 ! 嘴很賤嘛 !
妳就不要被我們公幹


我去國小別人用腳踏車載我
妳在叫什麼啦 ?
【 妳說我那麼胖還給別人載 】
碼的 !!
我跟妳講 !
要不是妳媽在那我早就罵回去了



呦 ! 賤女人
妳有比我瘦嗎 ?
不要別人載不動妳就在那邊像狗一樣亂吠 好嗎 ?
我比你瘦這是事實
不用羨慕我 !!


妳不要只會嘴砲 !
也不想想自己是什麼東西
妳敢說我胖 ?


妳說我胖是吧 ?
妳不就是神豬 ?
也就是﹝甘嘛D﹞(台語)
我說的是實話 !!


妳,不要再做出我對妳反感的事

就算妳沒做什麼
我也對妳很反感



妳不要以為妳會畫畫就很了不起
妳不要以為妳畫的很好就了不起
會畫畫又怎樣 ?
做人還不是很失敗
連怎麼做人都不知道
畫的在好又怎樣 ?


別人看妳很會畫畫
她拿她畫的給妳看
妳說什麼 ?
噢 ` 醜死了 !!!!
妳畫的比她好看又怎樣 ?
別人是沒有自尊心嗎 ?
講話不要那麼機掰


下次 !
妳在畫畫我就跟會妳說妳畫的好醜 !
哼 !! 到時候就不要說我怎樣


妳還有很多事情我可以講
有機會我一定會說出來的
等著吧妳 !



靠 ! 賤女人
醜的要命 !!
長的那麼抱歉還敢出來見人阿 ?
不要臉



不要怪我用字很狠
是妳先開始的 !!!!
而且我打的全部都是事實










台長: 庭 ܤ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想要說 ܤ |
此分類下一篇:厭了 ܤ
此分類上一篇:忌妒 ܤ

讚死了
罵的好
別里那女的拉
看了就厭
媽的 還好我們這群都很自然=ˇ=
2007-12-17 18:26:12
版主回應
哈哈 !

嗯嗯
看了就煩 !!!

對阿
我們不想某人很假 XD

只有做作的人在會這樣 !!
2007-12-17 21:3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