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06:39:5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頁作業[阿符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進入第三年後,我也終於成為有電腦&有車階級了...。
不過...這不代表對我而言是一件好事...
我當初在選課時,萬萬想不到一件事...
我那個時候很自以為是的選了一科叫做網頁設計實務的課,不是我們系上開的,是外系的...
因為有幾個同學跟我推薦,我也不疑有他,雖然知道是禮拜五一二節的課,還是自信滿滿的給他選了下去...
結果到現在...快要期末了...
我總共只去了四次...
第一次是剛開始上課的第一周,
第二次是期中考前一周...
第三次是期中考周...
第四次是上禮拜五[期末考前兩週]...

上課的老師總共點了八次名,第一次我有點到
之後就一直到上禮拜才又被點到...
也就是我總共被點到了六次....
[天阿!!乾脆殺了我吧...]
不過還好...
老師跟我說...
一般而言,點到三次就不會過了...
但是還是給我一個機會,如果網頁做的好...
他還是願意讓我過...
所以你們看到的圖...
就是我嘔心瀝血的作品...
當然還沒完成...
不過...
這可是我唯一真正有一個整體構想...
唯一付諸行動的網頁作品呢!!
[之前的不算啦~~因為都是申請別人的...]
等做好之後我會找地方上傳~~
再在這裡公佈吧!!

台長: friend of us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