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2:29:4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訂做一個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很多年前黃韻玲唱過一首歌,
歌名就叫”訂做一個他”..!
曾幾何時我也以為找一個BF應該不會是太難的事,
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似乎慢慢的這首歌的情境又再次的浮上了心頭..!

之前曾經跟朋友開玩笑說到..,
如果找老公或是找男朋友可以跟去寵物店買小狗小貓一樣的話,
那不知該有多好啊~!
(老闆~!請問你們這邊有沒有體育系這一型的年輕猛男啊?)
(老闆~!你們這邊有沒有小毛熊啊~?)
(老闆~!我要”把把”型的優質熟男啦~!)
呵呵...!
如果找男人就如同買小寵物般的方式的話,
不知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嘻嘻~~!

早些時候在找男朋友的時候,
總是會預設很多的條件(要求),
例如...,
他要夠帥...,
他要年輕...,
他要身材夠好..,
他要體力好...,
他要屌夠大....,
諸如此類的幻想...!
呵~~!
可是諸如此類的要求,
卻也在一次又一次地幻滅成長中清醒了~~!
我條件夠優嗎?
我長的夠好看嗎?
我身材夠不夠好呢?
我自己有足夠的條件去要求別人嗎?
諸如此類的現實問題,
讓我到了最後只要求一件事...,
那就是~~~~~~~~~!
只要他是真心愛我,
我就已經別無所求了~!

現在如果真的有一家可以訂做一個他的商店,
老闆~~!
我想訂做一個他,
我只有一個要求,
他是要真心愛我的~!



又是一個中肯的文章Q_Q

但是我自己...........
 

      還是要訂做 愛我的西裝熟男啦 >///< 哈哈

台長: miu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