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20:37:1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說一下安親班的小朋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說一下安親班的小朋友吧 雖說這些小朋友大多都很乖很聽話 不過還是有一兩個不乖的 我這個無為而治的人 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不想辦黑臉 我該做的該教的都教你們 你不學 我也不勉強 一兩個我很討厭的都說我不喜歡你了 所以他們拿問題來問我也不管他會不會 這裡是安親班不是家教班 一小時三百塊的話我就教你教到會 一小時一百的話就很抱歉了 就教一教 你不懂得話我也沒辦法 不過說實在的有些小朋友真的很難教 有些人真的該放棄 因為你再怎麼教他一定還是不會 不是我狠心我是說真的 會教到你瀕臨崩潰 發生了什麼事 每個老師都努力過投降了 所以有時候他的作業都是我們幫他作的 只是還是要用他的筆跡 不過這只是個案啦 大部分的小朋友還是很聰明的
小女生比較笨不過學習能力好比較認真 小男生不會的你跟他講一兩次就會了不過很多時候都沒在聽 都很混都要你幫他寫 真是...
另外要提的 小朋友都沒什麼衛生觀念 桌子上作過勞作寫過作業還有一堆橡皮擦屑的 可是一些餅乾糖果魷魚絲之類的還是放在桌子上直接吃 還很好心的問"老師你要不要吃~~" 我就敬謝不敏了...
2004.12.30 19:50 期末到了 又要開始忙了

台長: 愛喝綠茶的天蠍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