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06:01:4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好懷念以前
突然覺得
之前的你
好溫柔
好體貼
而現在
不一樣了....



     是因為我芭!
     是否是我讓你我之間產生了變化嗎?
     我的脾氣
     任性
     小孩子氣
     是這樣嗎?



最近的我
變得很愛哭
但你似乎很討厭我哭
你曾說過
你最怕女孩子哭了
但我令你厭惡了嗎
為什麼呢?
那一天
那些話
很傷人....



     剛剛看了一些東西
     所以現在
     我要長大了!
     不能一直活在自我中心裡
     我發覺我一直在受傷
     情殤* 真的很難癒合
     我知道 你或許懂那種感覺
     我們能在一起是因為緣分芭
     還在一起代表我們還有緣分
     但沒了緣分以後呢?
     我們會變成怎樣
     我不知道
     因為世事難料!



你對我的感覺
是愛還是喜歡呢?
我希望你只是單純的喜歡我
因為我知道
愛到最後感覺會不見
最終還是變為習慣或依賴芭!?
所以 可以的話
我想好好的靜靜的喜歡著你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可以很久的。
我可以一直喜歡著你嗎....
(((真的很想知道你的答案呢!)))





只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今天初一
昨天我沒在你身邊
你家很多人芭!?
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你有收到嗎?
應該沒有芭
我打給你
你卻一直關機
手機開了好久了
你知道
我在等你電話嗎
很想聽你的聲音
哪怕是無聊幾句話
真的也沒有關係
可惜 失望了!
或許是你很忙芭
你要幫忙家裡的人芭
今天的我
好像變了
我不想在去擔心你
不想在亂想了
真的很耗費精神
你是值得我信任的對芭!
現在我終於懂了
選擇相信
讓自己變的好輕鬆:)




     但今天去唱歌時
     還是想到了你
     我點了幾首歌
     唱著唱著不知覺又流眼淚了
     好險沒被你看到
     我不喜歡你討厭我…
     抱歉 我似乎把你綁太緊了
     我以後 會慢慢改的
     我是該多留點讓你喘息的空間了芭....



如果哪天
沒感覺了
一定要告訴我
不要把我蒙在鼓裡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感情勉強不來
不是我的
我要留也留不住芭?!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不是嘛?

台長:    阿丟♥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答應我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