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7:58: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你最愛的人是誰?

  我喜歡ㄉ人

Q:你覺得最慘的愛情是什麼?

  喜歡變討厭

Q:你容易說放棄嗎?

  看情況!~

Q:叮噹貓和小叮噹你選哪個?

  小叮噹..

Q:NONO帥還是康康帥?

  我男朋友最帥~

Q:你比較喜歡愛人還是被愛?

  我喜歡我愛ㄉ人愛我

Q:你真的覺得被愛比愛人幸福嗎?

  還好八~

Q:你會喜歡帥哥(美女)當男女朋友嗎?

  我愛ㄉ人愛我叫好嚕~

Q:對什麼事情很執著?

  我阿知~

Q:單戀一定沒結果嗎?

  不一定吧!

Q:你愛上了不愛你的人,你會撐多久?

  看天有多重~

Q:你會一夜情嗎?

  警衛在嘛!幫我把她趕出去~

Q:你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多少?

  看看~

Q:你單戀過最長多久?

  秘密~

Q:如果要你去追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追?

  當然用腳追囉~!

Q:如果付出看不到結果,你會後悔嗎?

  都愛上ㄌ~還能怎摸樣呢!

Q:你贊成由性生愛嗎?

  ˋ(>0<)ˊ))))警衛還在嗎?~

Q:性和愛你可以分開嗎?

  跨謀~  

Q: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沒有經驗耶~

Q: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應該ok八~

Q:贊成先當男女朋友再了解嗎?

  先了解再當男女朋友~

Q: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不太相信耶!~

Q:描述一下心痛的感覺像什麼?

  你可以試試看~

Q:怎樣的愛會讓你失去理智?

  不知道~

Q:會為了美人(愛人)放棄江山嗎?

  沒有江山可以讓我放棄~

Q:喜歡主動還是被動?

  主動

Q:喜歡親親還是抱抱?

  抱抱~

Q:你覺得怎樣才算幸福?

   我不可能會幸福ㄉ拉~

Q: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一切~

Q:你聽過最傷人的話是什麼?

  沒有耶~

Q:有沒有什麼話當初來不及開口,現在可以大聲的對他(她)說。

  我喜歡你= =?

Q:贊成愛是付出不是佔有嗎?

  愛似乎是一種佔有

Q:最愛的一首歌

  很多

Q:最心痛的一首歌 為什麼?

  放心去飛,回憶帶來給你ㄉ~只有痛苦而已

Q:初戀總是難忘,你贊同嗎?

  no~

Q:情人讓你最感動的事情?

  關心

Q:你會為情自殺嗎?

  不會~

Q:你會因為怎樣的理由而答應和對方交往?

  他愛我- -

Q:愛情中,你喜歡被了解還是去了解對方?

  彼此了解

Q:愛情裡,你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無~

Q:你相信承諾嗎?

  一半一半~

Q:你會選擇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還是一個很愛自己你卻不愛的人 ?

  我要愛我喜歡ㄉ人~

Q:會因為寂寞而找人愛嗎?

  不會

Q:失戀了你要多久復原時間?

  不一定

Q:你喜歡和情人分擔悲傷還是快樂(只能選一個)

  悲傷-3-

Q:遺憾和後悔,你選擇哪個?

  ㄚ~兩個不是都差不多

Q:最不能接受對方什麼?

  劈腿前不先跟我分手~

Q:被甩了,你會哭嗎?

  ㄜ~每個人應該都會吧~

Q:面子重要還是自尊重要?(只能選一個)

  自尊

Q:那初吻的時間地點跟人名呢?

  未來ㄉ事我不知道ㄋㄟ~

Q:點到的人...小心

 男生5位←--是誰應該知道吧!有自己ㄉ網站記得回來複製呦~
 卉、瑱、瀞↙

台長: ∮沉默〃萍∮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時間╳× |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