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0:38:4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can fly ...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can fly ... ... 遙遙萬里我高飛,飛向天際 ... ...
.
十多年來的旅遊經歷中,到過歐洲各大城市,飽覽中國名山大川,偏偏獨欠香港人的航空公司(國泰航空)沒有光顧過。過往因為budget問題,所以就算該公司在江湖傳聞有多好,國際評級有多高,但因為票價比一般公司為貴,所以未曾在我的旅遊字典中出現過。而這次跟隨旅行社去旅行到北海道,終於有機會圓此心願。
.
而這首國泰航空廣告歌,像替我打了一支強心針一樣,心理上像替我新工作打氣,讓我在新工作環境中起飛。

台長: 五個有趣的人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
此分類上一篇:一班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