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7:15:4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能說的秘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秘密

什麼都是秘密

呆被路小雨感染了

我剛看完不能說的秘密

還蠻刺激的

多希望我跟呆也能那麼好

但這樣也不錯啦!

而且女主角很正

裡面的曲子也都好好聽ㄛ * >>

之後

才知道

呆最近跟上面好像喔!


我就打給呆說

「你喜歡單手彈琴嗎?」

呆:「喜歡!」

我:「那你另一隻手要幹麻?」

呆:「牽妳啊!」

哈!後面三句都是妄想的

他是說:「妳不要學那個啦!」

真是不好玩

不過他今天8點竟然忘記叫我起床

真是的

想一想

他常時間下來也是會累

就算囉!

但有件事

. . . . .

我想要你過年一樣能叫我起床

可是我不在台灣

我過年一向都會出國

但我不想五天聽不到你的聲音

我初一離開

初五回台

你要答應我喔!

打勾勾

就這麼說定囉!

台長: 金魚ˇ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