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01:05:40| 人氣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茹ㄦ&天你媽的MSN聊天的事之閒聊電視篇(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芭樂呆是也> <~ 說:嗯嗯
芭樂呆是也> <~ 說:看得到~
芭樂呆是也> <~ 說:那蘋果~
蘋果〃嗄嗄喵 說:他有說話 .....!?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嗯嗯= =
蘋果〃嗄嗄喵 說:= = ”
蘋果〃嗄嗄喵 說:從邀我
芭樂呆是也> <~ 說:啊!那個時候你還沒邀請寄來
芭樂呆是也> <~ 說:不用
蘋果〃嗄嗄喵 說:?
芭樂呆是也> <~ 說:叫天你媽再說一次
蘋果〃嗄嗄喵 說:恩
芭樂呆是也> <~ 說:說話!!= =
蘋果〃嗄嗄喵 說:==
蘋果〃嗄嗄喵 說:==
芭樂呆是也> <~ 說:= =
蘋果〃嗄嗄喵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該不會...
芭樂呆是也> <~ 說:說話!!
天#你媽 說:慨ㄉ到!?
天#你媽 說:看ㄉ到!?
天#你媽 說:現在有看到ㄇ
天#你媽 說:看到ㄇ
天#你媽 說:看ㄉ到ㄇ
芭樂呆是也> <~ 說:嗯嗯
蘋果〃嗄嗄喵 說:可以耶
芭樂呆是也> <~ 說:看到了= =
芭樂呆是也> <~ 說:怎麼那麼慢啊= = 
天#你媽 說:播放 / 停止 另存新檔
蘋果〃嗄嗄喵 說:錄製語音?留言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XD
天#你媽 說:我打字看的到!?
芭樂呆是也> <~ 說:好簡短喔
芭樂呆是也> <~ 說:嗯嗯
蘋果〃嗄嗄喵 說:可以
天#你媽 說:OK了
芭樂呆是也> <~ 說:看得到
芭樂呆是也> <~ 說:恩
芭樂呆是也> <~ 說:對了 來聊聊吧= =
天#你媽 說:恩
芭樂呆是也> <~ 說:啊!那天你媽你不睡囉= =
蘋果〃嗄嗄喵 說:恩?
天#你媽 說:要寮啥
天#你媽 說:我不睡阿= =
天#你媽 說:沒差
芭樂呆是也> <~ 說:這樣怎鬧你呀= =
芭樂呆是也> <~ 說:= =
天#你媽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好吧 下次找個時間 再鬧= =+
天#你媽 說:你們好壞
天#你媽 說:壞壞
天#你媽 說:壞蛋
芭樂呆是也> <~ 說:= =
蘋果〃嗄嗄喵 說:= =
蘋果〃嗄嗄喵 說:這樣好娘 ...
芭樂呆是也> <~ 說:乖乖 我們都是好人 不壞壞
天#你媽 說:= =
天#你媽 說:我是故意說那種話ㄉ
天#你媽 說:因為我怕我打出來你們看不到
芭樂呆是也> <~ 說:= =
天#你媽 說:我知道我打那樣你們會有反應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你想的還真週到啊 = =
天#你媽 說:恩阿
蘋果〃嗄嗄喵 說:是阿 ^^ [[亮出刀
芭樂呆是也> <~ 說:死娘胚^^
芭樂呆是也> <~ 說:= =
蘋果〃嗄嗄喵 說:我靠- - 凸 [[謎:前後差那麼多?? 我:這是內心世界啦^^
天#你媽 說:你們要殺我喔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你說勒?
天#你媽 說:對阿
芭樂呆是也> <~ 說:刀都拿出來了= =
天#你媽 說:要殺我喔
天#你媽 說:真的喔
芭樂呆是也> <~ 說:你要說 你好怕喔
芭樂呆是也> <~ 說:快說!!配合點= =
天#你媽 說:我好怕怕喔
芭樂呆是也> <~ 說:嗯嗯
天#你媽 說:有沒有王子出現!?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有!!
芭樂呆是也> <~ 說:許純美和柯賜海 選一個
蘋果〃嗄嗄喵 說:要使我寧願死一死算了
蘋果〃嗄嗄喵 說:要是我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很明確的選擇= =+
芭樂呆是也> <~ 說:聰明 = =+
天#你媽 說:當然是...........................................................................天邊境界啦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就跟你說 你是天你媽= =
天#你媽 說:所以我喜歡天邊
芭樂呆是也> <~ 說:= =
天#你媽 說:天你媽喜歡天邊境界你都不知道
蘋果〃嗄嗄喵 說:你不喜歡大地!?
芭樂呆是也> <~ 說:唉~
天#你媽 說:大地是誰
芭樂呆是也> <~ 說:不愛地 = =
蘋果〃嗄嗄喵 說:你還每天踩他ˊˋ
芭樂呆是也> <~ 說:對啊 可憐耶
天#你媽 說:其實我知道為什麼我剛打字你們看不到
芭樂呆是也> <~ 說:你怎麼可以遺忘他ˊˋ
芭樂呆是也> <~ 說:= =
天#你媽 說:舅連現在我要開網頁都很難
芭樂呆是也> <~ 說:我也不知道= =
天#你媽 說:因為我再下載暗黑
芭樂呆是也> <~ 說:= =
蘋果〃嗄嗄喵 說:- -
天#你媽 說:郭是原一執教我下載
天#你媽 說:我說我去買光碟好了
芭樂呆是也> <~ 說:那可能會比較LAG= =
天#你媽 說:他堅持要用下載
天#你媽 說:...
天#你媽 說:而且堅持用Foxy
芭樂呆是也> <~ 說:= =
天#你媽 說:所以現在就這麼LAGㄌ
芭樂呆是也> <~ 說:唉~更LAG= =
芭樂呆是也> <~ 說:你看的到我的字嗎~
天#你媽 說:恩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恩
芭樂呆是也> <~ 說:蘋果!?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人勒= =
蘋果〃嗄嗄喵 說:?
芭樂呆是也> <~ 說:對了 我好想看日出唷= =...
蘋果〃嗄嗄喵 說:抱歉= = 我在看電視 拍謝Q口Q
天#你媽 說:我問你們喔
芭樂呆是也> <~ 說:嗯嗯 你在就好Q口Q
芭樂呆是也> <~ 說:?
天#你媽 說:你們睡覺的床頭
芭樂呆是也> <~ 說:?
蘋果〃嗄嗄喵 說:日出喔 我從小看過好多次 膩了- -
天#你媽 說:有放娃娃嗎!?
蘋果〃嗄嗄喵 說:?!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有 一隻兔寶寶= =
蘋果〃嗄嗄喵 說:沒有 ... 我家沒床頭= =
天#你媽 說:聽說不要放
天#你媽 說:因為那是小人
芭樂呆是也> <~ 說:= =
天#你媽 說:藥房小人
芭樂呆是也> <~ 說:= =
天#你媽 說:Q口Q
芭樂呆是也> <~ 說:兔子= = 是我的 小人!?= =
芭樂呆是也> <~ 說:混帳= =
蘋果〃嗄嗄喵 說:XD
蘋果〃嗄嗄喵 說:呆= =
芭樂呆是也> <~ 說:?
蘋果〃嗄嗄喵 說:我想到你及時大頭貼 XD
蘋果〃嗄嗄喵 說:大叔XD
芭樂呆是也> <~ 說:XD
芭樂呆是也> <~ 說:可愛XD
蘋果〃嗄嗄喵 說:阿哈XD
芭樂呆是也> <~ 說:是那傢伙沒眼光 = =
芭樂呆是也> <~ 說:他很可愛XD
天#你媽 說:但是
芭樂呆是也> <~ 說:?
天#你媽 說:那是那個命理老師
芭樂呆是也> <~ 說:= =
天#你媽 說:謝什麼那個
天#你媽 說:他說的阿
芭樂呆是也> <~ 說:全名??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是睡覺的那一個嗎?
天#你媽 說:恩
芭樂呆是也> <~ 說:我還有一個床= = 他都用來放東西的= =
芭樂呆是也> <~ 說:唉~亂啊= =
天#你媽 說:謝沅X
芭樂呆是也> <~ 說:我就坐在它上面= =
芭樂呆是也> <~ 說:= =
天#你媽 說:忘記他叫什麼了
芭樂呆是也> <~ 說:我不知道= =
芭樂呆是也> <~ 說:啊啊!!我先離開一下唷!
芭樂呆是也> <~ 說:你們先聊~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盡量聊唷= =
芭樂呆是也> <~ 說:中斷了就沒意思了= =
天#你媽 說:我再看麻臘天后宮
芭樂呆是也> <~ 說:= =
芭樂呆是也> <~ 說:是喔 那我要去看看
蘋果〃嗄嗄喵 說:我看卡通
芭樂呆是也> <~ 說:= =+
天#你媽 說:藝人遭詐騙實錄(下)
芭樂呆是也> <~ 說:哦哦~我昨天有看(上)
芭樂呆是也> <~ 說:我先去看~等等回來~
天#你媽 說:= =
天#你媽 說:廣告嚕
蘋果〃嗄嗄喵 說:我在看地獄少女
天#你媽 說:哪一台
蘋果〃嗄嗄喵 說:105
天#你媽 說:恩
蘋果〃嗄嗄喵 說:我家 24
天#你媽 說:你還沒說之前我就轉ㄌ
天#你媽 說:畫風看起來
天#你媽 說:就是正妹那些
蘋果〃嗄嗄喵 說:蘿莉吧= =
蘋果〃嗄嗄喵 說:阿
蘋果〃嗄嗄喵 說:不是
天#你媽 說:或許
天#你媽 說:御姐!?
蘋果〃嗄嗄喵 說:那是蟲師 ...
天#你媽 說:還好!!女生不好看
蘋果〃嗄嗄喵 說:不是地獄少女XD
蘋果〃嗄嗄喵 說:晚點會有蘿莉給你看啦=ˇ=
天#你媽 說:針ㄉ喔
蘋果〃嗄嗄喵 說:魔法少女 XXX 什麼的 請別看片名 還不錯?
天#你媽 說:魔法少女!?
天#你媽 說:那是一部H影片捏
天#你媽 說:魔法少女
天#你媽 說:部是限制級
天#你媽 說:的卡通麻
蘋果〃嗄嗄喵 說:不是啦
蘋果〃嗄嗄喵 說:我是說 叫魔法少女什麼的卡通
天#你媽 說:喔
蘋果〃嗄嗄喵 說:莉菁 的尖叫聲音 我聽了真的 有點 唉 . ... 囧
天#你媽 說:恩
蘋果〃嗄嗄喵 說:沒了˙ˇ˙
天#你媽 說:剛剛莉菁說那據我笑了

BY 天你媽

台長: 龍發堂‥小友
人氣(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ஐ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呆&茹ㄦ&天你媽的MSN聊天的事之北鼻篇(下集)
此分類上一篇:跑跑 你又不聽話囉...

耶!?我以為是蘋果貼的= =

怎會是天你媽!?((你嚇到我了
2007-02-18 13:13:46
阿綺
俺有點...看不懂耶!?
而且太長ㄌ=口=
2007-02-19 09:46:26
: : 呱呱 * ˇ.
哀~女生比較細心嗎 ) ) ) 遭天你媽 飛拳 } 痛= =
2007-02-19 10:1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