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21:07:2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ill*禮物*8/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醫院

呼!今天又因為奶奶上次的跌倒事件@@"
去了台北醫院.
看到好多有關於"醫科"的系別.

呵:D
我有可能"心理系"咩?!
很難?!很容易?!
呼!
未來的事.
誰都不知道,呵呵:D

把 握 當 下 , 努 力 前 進

*-*-*-*-*-*-*-*-*-*-*-*

士林-美麗華

今天跟咪咪去士林,幫"湯元"買生日禮物.
但是沒有看到喜歡的.

SO搭免費的小撲撲去"美麗華"
就是有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
          摩天輪的那間百貨公司!

然後又搭免費的小撲撲去"士林"

(還遇到"大同之光"-我們的校長,
   呵呵:D他的頭還是很亮...)

哈,買哩一些很適合他的禮物唷:D
買完以後.
在回程的路上.
都是"翹鼻子-驕傲"捏!

還去逛了士林夜市....
去了好多"美粧店"
像是:

TheFaceShop

MISSHA

SKIN FOOD

DODOCLUB

(都是咪咪帶我去逛,我好鄉下FU唷XD)
敗了一罐指甲油捏:D(大心)$40



可惜沒拍貼_
拿了3張折價卷...
好像沒用XD

後來就搭捷運回家哩....

*-*-*-*-*-*-*-*-*-*-*-*

今天睡覺前把簡.愛看完哩:D
呼!雖然結局_稱不上完美.

但_
有種深深的體會.
我不會說,我也不會形容,我也不會描述.

遇到了,就懂了:D

*-*-*-*-*-*-*-*-*-*-*-*

台長: Jill&Mei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