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00:34:07|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拾月拾ㄖ//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好玩 ,10點把我家的寶貝,
叫起來!!哈 寶貝好可愛 //

是傻瓜,然後先和乖去跩跩那 ..
之後寶貝到一中打給我,
我去找她,
呵呵//好熱的天氣 凸
先去找小鬼買西瓜汁 .. 小鬼她也是好踢 又好可愛
我們再去阿sir
哈哈我的麵好好吃
妳的飯 好酸,亂點
死小孩 // ..

之後吃完我們去買口罩
為了配合妳的白色安全帽,哈
沒看帥踢了
我要退出江湖
妳也是 XD兩個白痴
然後我們做再水利聊天, ^^

開心阿 //
本來要等妳朋友來,
然後妳要回家拿東西,
潭子// 真的有點遠
寶貝寶貝
妳的衣服好大件,我可以當睡衣
以後冬天一定很保暖// 是不是 ,


妳又給我好多東西 哈哈 ,
很妙

我們再床上都快睡著了! 但是不能,因為
我還要上班
,ˊˋ

快被妳的大神經嚇死了// 笨蛋
之後我們又去一中 // .,
找妳朋友

妳朋友每個都很幽默澳 .. ^^


之後 妳又遇到妳朋友 西瓜 // 她更好笑
是個很幽默也很自戀的踢,哈
然後我們3個人做再水利
還看到一個愛裝熟的人 = =
笨蛋 妳是流氓 一直想打人家 // 哈
好啦 我知道妳愛吃醋

^^ 笨

這個手鏈
是你買給我的
是我挑的 哈哈

妳帶左 我帶右
是夫妻



寶貝
我今天很快樂
一點都不會絕得無聊
因為有妳陪我
怎麼會無聊
是不是
所以你不要一直怕我會無聊

我好開心 //

我期待
十月十四ㄖ
^^

台長: 希 ⓒ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甜, |
此分類下一篇:拾月拾壹ㄖ//HIGH/寶貝好貼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阿寶

阿宅拼幸福
好甜好幸福唷^^

螞蟻都跑出來了呢

呵呵~
2007-10-11 21:3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