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23:54:27|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所給的五分,

是我給的幾分?

是否你的五分,

就是我的十分?

天空又黑暗了...

彩虹...

我尋找你,

但夕陽西下,

如何能見到那一絲的彩光呢?

當太陽完整的西沉,

是否我的世界也沉淪了?

 

生命中的不可或缺,

是我對你的定義嗎?

五分的價值,

又是否是妳對我的判別?

我沒有勇氣開口,

我也沒有勇氣再問下去,

因為我知道五分的價值還能了解什麼!

因為猜不透,

所以努力的接近...

但如果你的忽冷忽熱,

源自於妳的灑脫,

那我又該說什麼?

偽裝的開心,

其實有更多的不開心...

 

驀然回首,

永遠不會有人在燈火闌珊處...

這就是孤獨及其所創造的...

 

 

台長: 自在遊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