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9 16:45:33|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傷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傻妹4個月左右時
有一天被一隻凶惡的米格魯
嚇的躲進桌下之後
她就開始走上了怕狗這條路

一開始我們還不以為意
繼續的帶她到狗滿為患的河濱公園
漸漸的我們發現
一有狗出現
她就夾緊尾巴跑到我們身邊尋求庇護

看到別的狗狗玩的開心的不得了
她就遠遠的在旁邊觀戰

連馬爾濟司這樣的迷你型狗狗
都可以把巨大的傻妹壓在地上K

事態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看她這樣
行為專家的話又在耳邊響起
嗚~~~都是我的錯
為人父母的我們實在也於心不忍

問過行為專家該怎辦
他說:有我這種不負責任主人傻妹才會
有這種行為問題
既然我這樣不負責任他猜想我也不會有足夠的耐心幫助我的傻妹

唉~~~~~~~~

怎辦呢???

昨天晚上去公園散步
碰到一隻二個月大的小小黃金
精力旺盛膽識也夠
追著friday滿場跑
拼命的咬friday的尾巴啃她的腳
最後friday終於皺起鼻子
哈哈哈
我們趕緊誇獎她
雖然她還是被壓在地上

但是她有皺鼻子耶!!!

好高興喔~~~

台長: friday mon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