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02:03: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現在知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車的那一刻...
我看了爸爸一眼...
忽然間有一股無法形容的熱流,
從心底排山倒海湧起....
它直衝我的腦間,
薰的我好嗆...
薰的我的眼淚...
幾乎決堤....

我知道,
它就是讓朱自清看著忍不住落淚的東西...
我的爹地不用幫我撿水果,
他單是站在那邊就可以讓我感動....

他一點都不特別,
淹沒在人群中可能都還探不出頭,
可是他是我的巨人,
無論他站在哪裡,
哪怕是就只有出現一秒...
我都知道我的巨人永遠都在守護我...

他很嘮叨..
可是我愛他的嘮叨...
因為我知道他會為了這個半夜輾轉反側..

他的白髮不是自己要長出來的,
是我們這群孩子讓它出生的....
罪人是我們!!
因為它的寄生者原本是英俊的,
可是因為我們現在它們開始寄生...

我害怕這些寄生...
因為這代表最後它們的盤據....
這些盤據會帶來太多的東西,
包括我最最害怕的永遠分別!!

我知道我的巨人有一天會倒下,
就像是所以偉大的人物都會走到終點...
可是我還沒有幫我的巨人變得更好阿...
所以千萬不要帶走我的巨人...
請給我時間,
讓我長到可以讓我的巨人更好的時候好嗎?
我的巨人要更好...
至少在他倒下之前我要讓他更好....
而且這個更好不是由我定義的,
這個好要巨人來定義...

雖然巨人好的定義是很簡單的,
但是很清楚的是現在我還沒有達到巨人的好的定義...

我現在知道了!!

我的人生不是只有為我自己活的...
我還要為我的巨人們而活!!
因為他們讓我有機會為自己而活,
所以也請讓我有榮幸為他們而努力...

成功的定義或許不是我的巨人幫我定義的,
但是他們給我方向和指引....

真好!!
我的人生有好多事可以去努力!!

真好!!
我的人生原來可以為我的巨人努力!!

真好!!
我要努力為我的巨人和我自己努力!!

台長: fria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