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18:21: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率直的姊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姐姐被我說哭了!嚇了我一大跳....也讓我內咎了一下

我只是很心疼媽媽~這次的7/21-7/23澎湖之旅是特地為了姊姊而舉辦的

(雖然她一直以為是為了想帶爸媽出來玩而順便邀她),但姐姐的心似乎是被制約了

出來玩依然想著老公、女兒、婆婆,我可以理解,卻不能接受

最後的引爆點竟然是在(丁香魚)身上,姐姐很生氣媽媽殺價殺了半天並沒有比較便宜

而又讓她少買了幾包回去給婆婆,媽媽聽到原本想再去幫她買,但姐姐很生氣的說不用了!

令我感到難過的是媽媽一閃而過傷心的表情,而姐姐卻沒看到

於是上了船我想和姐姐說一說,沒想到她卻哭了!

在我印象中堅強、率直的姊姊竟然說她覺得自己什麼也做不好~

她明明沒這個意思為什麼大家都會誤會她.....

我聽了很難過~只能用力抱一抱她...希望她好過一點

我只能說率直的人用自己的眼光看世界、他們活得很真..

卻也很容易受傷或傷到到別人(這是個不容許實話存在的世界)

她不懂的委婉、隱藏,一味的為自己的家庭付出

但卻忘了回頭看看屬於她原來生長的家

忘了一直支持他的爸爸、媽媽.......也因此傷了那份原有的愛

她忘了愛不是沒有疲乏的時候、忘了少了一句問候、多了一份理所當然

會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呵~我親愛的姐姐~其實我很喜歡也羨慕你的直率,但我做不來,

我想你說我很勇敢,是因為你忘了我很心軟和放不下,

我只能說我會為了使愛我的人不難過,而繼續努力下去吧!




 

台長: 藍風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