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2:03:0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真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篇寫了男人,馬上又想來一篇女人  
女人也是有很多辛苦的地方,男人們可得好好聽。

最開始當然是先來談女人每個月的"月事",每當聽到男性同胞說"她是不是這個月來啦!?火氣這麼大...."我都還滿不是滋味的。
在這我要說明一下
1.那個來真的會脾氣比較大
2.脾氣大時不見得都是那個來

女性每個月都有這麼幾天,有時還痛到在地上打滾,天氣再怎麼悶熱還是得使用衛生品,我倒是挺建議男性們,現在是夏天你們就選個幾天穿上平常被你們歸類為不舒服的"三角褲",然後使用女性衛生用品。
記得!24小時都得使用,你們只要使用三天就好了(正常是5至7天),來親身體會一下女人看不見的辛苦。

我相信大部分男性同胞都對女人們的"身材"隨時隨地都可以滔滔不絕的討論。
沒關係,現在請拿起水袋,至於大小嘛...就依你個人需求,你喜歡或你希望另一半有怎樣的size就裝那樣的大小,然後借一下女人貼身衣物背在胸前,這個只要一天就好,因為我相信一天你就能體會穿那貼身衣物的不舒服,尤其在炎熱的夏季。


基本上舉這兩個最普通的例子就很夠了,只要你有真實的去試試看,我相信今後你嘴巴和眼睛,所說的話所看到的東西,是會有不同的。

別忘了,女人還得懷孕、生小孩.........
對付女人其實很簡單,
體貼多一點;責任多一點;信任多一點;互相彼此給。
應該就挺夠的了!!

台長: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