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7:02:1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別人是這樣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班人英文筆記3-4 2006/2/16 上午 10:57:35 he
[原文內容]:
Tt:請準備一張英、一枝筆。考試?不用緊張,由你自己
出題,自己答卷,自己評分。
1﹒任選下列一則英文句
2﹒把它譯成你認為最妥貼的中文
3﹒將這句中文譯成英文
示範一次:
1﹒I do everything myself
2﹒我-什麼事-都-自已-做
3﹒I-everything-all-myself-do
評分:每個字都正確,給50。

下面把Kristen所講的一句話,切成四段(有的不是完整的
句子,所以都沒有加標點符號,這在正式考試中,是絕對
不可以的)
考題
1﹒It is very easy for me to do everything myself
2﹒that‘s what I do in life
3﹒I do everything myself
4﹒I know when I do things myself they turn out a
lot better

參考譯文:
我輕而易舉地就把所有的事都自已做好
我這輩子就這麼做的
什麼事我都自已做
我覺得事情如由我自已來做,都會做得比較好

為某人站出來講話,支持他的意見、信念或計劃(尤其在
沒有其他人站出來的時候)=stick up for [Nobody
stuck up for you (Bren)。當某人或某事遭批評或攻擊
為之辯護時則用stand up for。

跳脫電視窠臼=out of the box [the most creative,
the most out of the box… (Donny)
I want to see 30 seconds of something innovative,
something outside the box﹒ This is the box!
(Angie) The box:電視。這裡是指電視中,舊有的現成
格式或老是那一套的表現手法。]

害怕=scare [I am very scared (Bren)]
非常害怕= terrified [I‘m terrified (Bren)]

台長: 元氣妹妹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