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12:07:3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類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交友有一點讓我不太能接受,
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歸類成哪一型?
為什麼尋找的對象特定在哪一型?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或許你覺得我是運動型,
而他卻認為我是斯文型,
中間的落差不小呢~
再者,
一個人散發出來的感覺,
會因裝扮而改變,
在什麼場合 適合什麼打扮,
何必侷限於任何一種類型?

尋找的對象,
是什麼類型影響很大嗎?
我不這麼認為......
外表不過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罷了!
真正要在一起,
內在還是需要一定的契合吧,
外表類型只是加分的項目而已~

最受不了一種人就是,
打個招呼就詢問身高體重年紀類型,
然後如果不是他所欣賞的人,
就完全不理你,
真的很沒禮貌......
比較禮貌一點的人,
會說:你不是我想要的類型,
然後 同樣是不理你了......

奇怪,
交朋友為何要設限那麼多阿,
這又怎麼能得到一個真正的朋友阿,
愈來愈不懂大眾上網的目的......

台長: 傻小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