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09:58:03|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無聊打發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不曉得要幹嘛

所以來回應白目瑋的點名遊戲

不過我人很好不點名

那個北七應該感謝我心情好又沒事做

來看看我要寫多久

現在時間是早上九點半

記時開始~




♥ 蘋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默默喜歡他

♥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因為我會躲起來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買playboy包包

♥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喝雪碧好不好

♥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當球球最好

♥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高中的時候

♥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我又不是醫生我怎麼會知道

♥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 多少什麼 你有沒有受過問問題的專業訓練

♥ 小晴問:你愛我嗎?
♥ 你哪位啊大嬸

♥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等你進化用兩腳走路的時候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去問小眼睛的人啊

♥ 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靠 白目瑋你傳這什麼鬼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電腦前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現在是新年 請符合時事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關你屁事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你問問火星寶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可以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阿共仔ㄟ陰謀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都從火星跟大頭星來的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有跟你開始過嗎

♥ 小頭問:你家住哪?
♥ 我有三窟 你問哪一窟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重口味

♥ 阿伸問:加辣嗎?
♥ 加蔥嗎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我還想問你咧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頭要比陳小瑋大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哪裡不方便了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旁邊有牆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等你變圓形再來問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什麼都來不及做了啦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過世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不多不少剛剛好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反正是你的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我覺得這題我曾經寫過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被點 由其是被陳小瑋點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我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白目瑋騙我去大溪橋結果啥都沒看到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零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關你屁事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誰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感恩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 沒看過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誰是啦啦 學長是丁丁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腳

♥ 阿苯問:hihi
♥ HI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喔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很愛 為了這笨點名陳小瑋要送我一打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不會啊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打陳小瑋就好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不然勒..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很久沒看了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 不會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西莎比較好吃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 誰啊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互相喜歡不是更好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這是點名

♥ 小豬問:想打我嗎?
♥ 比較想打陳小瑋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可能喔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 想去哪就去哪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 陳小瑋是白目 然後我懷疑有人會看完這篇網誌  有看完的人請留言

♥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 台灣

♥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白目

♥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 喔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 9:45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好天氣的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有一點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自以為教琉璃就能問文藝問題嗎

♥ 姿姿問: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 存起來

♥ 佰佰問:吃過屁嗎?
♥ 你吃過喔

♥ 大卉問: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 帥哥

♥ 鬼妹問:無名好玩嘛?
♥ 不常用不知道

♥ 米兔問:哪個高中制服最正?
♥ 萬芳

♥ 汪小V問: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
♥ 有喔 不信你去問火星寶和白目瑋

♥ Y a S i 問:我是乖小孩對不對=ˇ=?
♥ 問你媽

♥ 王子問:王子跟公主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問作者

♥ 小黑問:我很白?
♥ 就跟陳小瑋一樣白目

♥ 希希問:我很不想問問題 你知道嗎...?
♥ 恩

♥ 栗子問:愛情,友情.你哪擺第一位?
♥ 愛情現在擺第一

♥ 芽問 : 你喜歡吃雞皮嘛 XD ?
♥ 為什麼要接XD

♥ 笨蛋〃煒問 : 你相信另一半給你的承諾嗎?
♥ 實現了就相信

♥ Ashely問 : 你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勒?
♥ 拿刀砍不死陳小瑋

♥ 香〃問 : 曾會回想過去的事情嗎? 不管是好的壞的..
♥ 會喔

♥ 柚子問 : 對你(妳)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 公開回答說減肥好了

♥ 正義問 : 喝口水~休息吧~
♥ 這不是問句喔 大哥

♥ 阿飄問:今年紅包領多少啊??
♥ 錢財不可露白

♥ 大頭問:電腦的D槽都拿來幹麻的= =??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陳小瑋真的是大頭連安全帽都要帶最大號的 有夠好笑







”恭喜以下抽到的名單 蔡小璇(回來就給我乖乖寫 哈哈)”

這個北七用這一行字就騙了我多少字

而且只有我的有備註

我想他是因為我回鄉太久太想我

然後又忌妒我瘦了他卻胖了

大過年的就不跟他計較了因為我是好人

他現在是有錢人大家快去搶劫他

搶回來的錢我們46分帳就好了我不貪心

恭喜發財




寫了將近三十分鐘的一篇無聊網誌

台長: 蔡小米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血來潮寫寫東西吧 |
此分類下一篇:窮盡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

L
= =

嘖嘖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嗆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嗆到完繼續笑)
2008-02-12 17:36:17
版主回應
你是北七嗎

英文也太差了吧

I跳到L

以後別說你英文好
2008-02-12 19:5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