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3:00:51| 人氣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長好長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寫些什麼

但是字才剛打上又將他消除

我想我最近的心情很平靜很開心

或許是因為感覺不是自己一個人 朋友的msn讓我元氣滿分

我想我需要對陪著我一起度過這好長一段低潮的人說謝謝




陳小瑋你是第一個

老實說我想其實我還蠻依賴你

如果這段期間沒有你的msn登登登和半夜騎著車揪我去吃宵夜聊天亂亂衝

我想我還會悶著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謝謝你一直當我的垃圾桶 總是受我壓炸和威脅 真是好人(發一堆卡)

我只能說謝謝 來念中原很高興認識你 不同系的朋友卻比同系更親近

你如果是女生多好啊 哈哈哈
接著是卡比

你好棒好棒好棒 真是我的好姊妹

早知道就填到花蓮去了我 至少還有你陪著 不然你來中壢我想也是不錯的選擇

唉 我知道你也過的很不順 我知道的我都懂

每次都覺得是你帶衰還是我帶賽 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巧合的事情呢

不過我想我們要一起加油

難關總是要跨過去的 雖然我們常常都是ㄧ個人 但是這也算是成長的機會吧

你說是不是

謝謝你一直聽我說那些有的沒 我想你都聽膩了 可是還是給了我好多意見

我好愛你喔 嘻嘻



然後是曉琪(你看我們多久沒一起拍照了>”<)

從那段時間開始你就一直是我的依靠

覺得好像什麼話對你說就都不用擔心了 對不起很多時候沒能陪在你身邊

台北跟中壢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每次回台北都好想去找你玩

跟你說說發生什麼蠢事 跟你說說哪個白目惹我生氣

聽你說說你又敗了什麼東西 聽你說說你跟你男人的戀愛情史

我知道有時候你並不贊成我的做法 但是你還是選擇支持我

我感受的出來 你真的是好麻吉

在我很徬徨的那一段期間一直打電話來陪我 盡量的不漏接

雖然不在我身旁 但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你的存在

你好棒

說好了我們要一直很好很好到很老 十幾年要變二十幾年到三十

好不好呢你說?



P先生你也幫助了我很多

姑且就談論這段低潮期別的都不要想

你也是當了我很久的垃圾桶

可能因為站的位置不同有些話實在無法對你說的太明白

但其實我很感謝你在我很低潮的時候陪我聊了很多即使你不知道我為何低潮

很懷念一起站在DOUBLE下樓下聊天的時光

感覺只是不久前 但是現在什麼事都不一樣了

反正要對你說謝謝



還有小君跟吱吱和彭彭

小君你真的是我在熊一裡碰到最好的人了

即使以後不再那裏工作了我們還是要當好朋友

吱吱你一定覺得很莫名我怎麼會寫到你

其實你是我發生這一連串莫名事件後第一個讓我感到溫暖的人

你的MSN視窗是自己彈跳出來的 好像只剩下你關心我有沒有去上課

老實說 一句簡單的話就讓我開心很久

拜託快把我抓到你公司去 我作牛作馬回報你

彭彭也是個好人

我們同樣都是景美掛

可是你通勤真的太辛苦 你也讓我感到很溫暖

也許你們都覺得自己沒有做什麼 或許你們什麼事情都不了解

但是對我來說那些簡單的言語現在卻是最溫暖的暖流



可能還有好多人我沒寫到

但是我真的感謝那些陪我度過低潮的人

我想我磨的有點久

也許以後還是一個人 也許以後還是若有似無的牽絆著

但我選擇活的自在開心一點

所以我會很開心的我想
就像這隻洋蔥頭一樣開心

台長: 蔡小米
人氣(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說我想說的 |
此分類下一篇:看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微笑的

Mars
那你回來再多打一點!!
呵~~很多人在期待你的感謝函呢
2007-10-22 13:07:54
X
為什麼擺那一張阿= =

多久了= =

而且好胖喔=3=
2007-10-22 21:43:28
卡比
我的臉好大- -

你是故意放那張的咩@@

放個長髮咩!!

哈哈~~騙騙大家...
2007-10-24 14:20:31
版主回應
你哪來的長髮啊= =

我接給你嗎= = 哈哈
2007-10-24 22:1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