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3:57:10| 人氣13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宿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已經累得要死

可是還是要在今天把記錄寫完

三天的時間很快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練習彩排就是為了這短短的三天

感覺我好像前天才在練跳舞怎麼今天就結束了啊

我的媽媽咪呀 好快好快好快

覺得這次參加迎新真的學到了很多事情

有喜有悲 有失有得 有歡笑也有生氣

不只是單單純純的帶新生 也讓自己成長了一些



記得剛開始練習的時候還抱著期待的心態

後來因為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湊在一塊搞的自己心情不佳也開始逃避練習

甚至有點後悔自己參加這個活動

直到最後將自己的心態調整回來後才能繼續心無罣礙的參與活動

我覺得真的很開心雖然練習的時候真的很辛苦

但是在看到小學員們那崇拜跟開心的眼神還有他們的留言後

獲得他們的掌聲加歡呼的那一刻

感覺就一切直得了

真的就像露咖當時對我們說的   

等到最後看到小學員們的表情時收下他們的祝福時   真的覺得

成就感和滿足感真的是高到要爆表了呢



第七小隊小學員們真可愛  努力的配合我們   還要忍受我們瘋狂的自high行徑

你們好棒唷  我親愛的第七小隊學員們

很開心有你們的配合

黃金闖關看到你們的努力真的覺得很棒 原本還很擔心會帶不起來

不過你們都很配合也都很賣力 讓我跟小Q感到很欣慰又開心

跑RPG真的辛苦大家了

上上下下的來回忙得團團轉

卻一點抱怨都沒有 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你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棒八百倍

到最後大家都很累了 可是一聽到我跟小Q大喊跑起來跑起來還是一樣努力的衝衝衝

多可愛阿你們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在這三天裡

你們讓我學到了很多 也讓我成長了很多 還有了身為學姊的自覺

你們真的很可愛呢!!

雖然有一點點美中不足的小尷尬   可是這一切都會變成將來重要的回憶




再來說所有的隊輔們吧

我想大家都表現的都比平常還要好個八百倍

特別記得保RPG時的小組對戰

根本大家都在玩心機遊戲嘛   XX小隊pk吧

念出來整個很爽很有架勢  只是有時候會有人不小心害人害到自己

原來蛋頭那一組是因為沒卡了才要跟我們  和平的順走

早知道就對你們火力全開了

還好我們小隊保住了十顆球

至少在球數方面我們是第一名咩

還有晚上要就寢時的辛酸

抽籤洗澡真的是緊張又刺激的折磨

為什麼每次我都抽到倒數  雖然不是十一十二  但是八和九也沒好到哪裡去

每每都在三更半夜才揉著眼睛胡亂洗一洗再倒下去睡

愛剝第一天真的是苦了你了   抽中籤王感覺一定比我們在心酸八百倍

老實說我覺得夜教有點不可怕 在調情場聽學弟妹講鬼故事我還比較毛骨悚然

黃金RPG比想像中的好玩  懲罰也比想像中的變態(我再說拔毛)

舞會所有隊輔都很努力的要帶high氣氛

男生女生的熱舞都很棒哩

最後的砸刮鬍泡是重點 當初明明說好砸小學員的為何最後最慘的都是對輔

黑青你太欠揍  直接往我頭上抹  我都規定小學員不準砸我頭髮的耶

小Q你是好趴呢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照顧你  不給你一盤對不起自己

雅雅是個正妹學姊  我的小隊員們不論男女都在詢問你

還有安鳩你也是  煞到學弟不償命

可是一整天下來以後  都燒聲了我們

最後一天的戲劇

我覺得我們表現的還不錯  至少我們的掌聲跟笑聲是最多的

而且我們沒有在下面帶   所以他們一定是真的覺得好笑才笑的

好棒好棒  我覺得小隊輔都很棒

還有還有忘了說

小U 謝謝你 一直幫我的忙 你懂我再說什麼


還有很辛苦的我的親愛的趴呢  小Q先生

你真的是個超棒的趴呢   都會主動告知我問題和提醒我該注意的事情

跑關的時候東西已經夠多了  但在我把水塞進你包包裡的時候你還是笑笑的說
沒關係

我好開心我的趴呢是你

這三天我們一起完成了一件很棒的事

交到了一個好朋友的感覺更開心

所有的小對輔都很棒很努力很自嗨很棒很辛苦

大家都該擁有一個掌聲    不過第七小隊有兩個



總之

出乎E外

圓滿大成功

台長: 蔡小米
人氣(13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給親愛的趴呢
此分類上一篇:NeW LiFe

apple
哈哈哈
別再提那件事了
我已經忘了
很開心我們擁有共同的回憶^^
2007-09-18 14:02:53
書賢
可能大學就跳這一次早操啦!

哈哈 :)

怪叔叔~
2007-09-18 14:46:50
阿菁
辛苦啦

真的超好玩的^^

謝謝妳和小Q囉

還有 很多人說你很正攸
2007-09-18 17:24:46
雅YA
哇哈哈
我可是很低調的
2007-09-22 12:2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