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1 16:41: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酒、性生活】生命的三大要素之日劇般的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日劇,都覺得好浪漫。
這樣的戀愛,談一次就夠了,終身難忘。

可口男,堂而皇之就這樣的住進我的家。
住近我的心。
上班時,熱線情話綿綿。
下班時,宵夜按摩深情款款。
有空時,牽手散步看電影。
沒空時,上線聊天情意濃。
濃情蜜意,連旁人都吃醋。

然而,日劇會時時刻刻都是甜蜜動人嗎??

不。
一段戀情,日劇般的戀愛,沒這麼簡單。
除了濃情蜜意之外,還要有點灑狗血的鏡頭。

他把煙往地上一丟,咆嘯著:「你到底要我怎樣,不過是忘了戴戒指。」
他扭頭轉身,汲著拖鞋,半夜三點離開我家。
我收拾著他的東西。
『叮咚!!』打開門,他臉上帶著歉意,亮亮手上的戒指,抱著我:「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忘記了。」

大夥開心的吃著晚餐,電話響起,我接起了電話;朋友來電問我要介紹小開給我,我笑笑的說:「我交男朋友了。」
掛掉電話,一陣低氣壓。
我撒嬌,他不理。轉身將晚餐的錢,丟在桌上,離開店裡。
我對著朋友道歉,追了出去。
下著綿綿細雨的夜晚,我追著他,直到我沒力氣。
大喊,我們分手吧!!
他,會咆嘯著我們的愛情太經不起考驗。
他,會偷偷檢查著我的通話紀錄。
他,會在吵架後跪在床邊乞求我的原諒。
他,會細心的幫我煮宵夜。
他,會抱怨懷才不遇。

真的,夠了。
一次就夠了。
日劇般的戀愛。

下次,我收拾東西的速度。
會快一點。

台長: 寂寞的老闆娘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