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5 17:26:0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想知道,愛的感覺。
我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個很奇特的人,因為我喜歡孤單卻又害怕寂寞。然而,寂寞是我的胎記,自我出生它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身上,逃不了躲不掉的。
我總覺得自己是個受童年陰影長大的人。
生活在正常無比的家庭裡,物資從不匱乏。但是,我的陰影來自於愛的不滿足。愛的匱乏,比起物資匱乏更加嚴重。
物資的匱乏,可以靠著金錢的資助來補救。
愛的匱乏呢??
用再多的愛,也補救不了的。
因為根本不懂,愛是什麼模樣的。

我不斷的在追尋著愛,母愛?父愛?姊妹之間的愛??朋友之間的愛??情人間的愛??
愛的模樣,腦海中無法浮現。
疑惑著,父母親是愛我的嗎??那又為何會如此的嚴苛的管制我??那又為何忍的下心打我罵我??
這是愛嗎??
那悶著,姊姊是愛我的嗎??那又為何會唾棄我的存在??那又為何不讓我跟在身邊??
這是愛嗎??
困惑著,朋友是愛我的嗎??那又為何會說話如此針針見血??那又為何會讓我艱苦面對著人生的十字路口??
這是愛嗎??
猶疑著,情人是愛我的嗎??那又為何會讓我忍受思念的煎熬??那又為何會讓我一個人在愛情之中迷惑??
這是愛嗎??
愛是這樣的嗎??
我不斷的問,問自己問蒼天問書本。
想由書本的描述,來刻畫出愛的模樣、愛的輪廓。
但是,每一段的愛,都不同。
是甜蜜。是悲傷。是喜悅。是快樂。是思念。是怨恨。是苦楚。是痛心。是歡愉。
我問不到愛的模樣。
我畫不出愛的輪廓。
我追尋不到愛。
免強拼湊出來的,不是愛。
我一直想知道,愛的模樣、愛的輪廓、愛的感覺。
由衷的想知道。
然而,沒有經歷過愛。
根本不會知道。

愛的模樣。愛的輪廓。愛的感覺。

台長: 寂寞的老闆娘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