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1:21:17|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情書系列 之 佐助篇∥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木葉曆XX年5月18日 晴


親愛的哥哥:

今天我終於畢業了。每天煎熬地學著早在我8歲時就會使用的忍術,這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不過你一定比我更痛苦,因為那些忍術我相信你5歲的時候就應該都會了。

我要盡快執行任務、修煉然後升上中忍,再然後是上忍。我要盡快超越你,然後──殺了你。

最後,親愛的哥哥,我恨你。

(P.S.我在修練的時候,好像看見了……)

宇智波佐助



木葉曆XX年5月28日


親愛的哥哥:

今天我們進行了作為下忍資格考試的生存演習。內容在看起來並不難,但真正做起來卻是那麼困難。最可恨的是,我居然被一個吊兒郎當的上忍說教!

團隊精神是什麼!?我承認沒搶到鈴當是我疏忽,但跟那個吊車尾講團隊精神不是自取其辱麼。

宇智波家的人夠強,強到不需要團隊精神也可以完成任務。

但是那個上忍的實力確實不錯,跟剛開始被黑板擦砸到的時候完全判若兩人。跟著他應該可以學到好的忍術和實戰經驗。他叫…叫什麼來著?

算了。我的目的不是他的名字,而是他的實力。

倒是,有個叫做春野櫻的女人,挺煩人的。

我要盡快執行任務、修煉然後升上中忍,再然後是上忍。我要盡快超越你,然後──殺了你。

最後,親愛的哥哥,我恨你。

宇智波佐助



木葉曆XX年6月24日


親愛的哥哥:

我剛從波之國執行任務回來。

卡卡西教了我控制查克拉的方法,這在實戰中真的是很有用的基本功──對了,我們帶隊的上忍叫卡卡西,旗木卡卡西。

哥哥,你在執行任務的時候,會有個女人衝到你的面前努力的保護你嗎?

不,不會。因為哥哥一定是小隊裏最強的人。

我一定是腦子進水了。一定是他說他絕對不會讓同伴被殺的話讓我動搖的緣故。他曾說過的團隊精神同伴意識在最危險的時刻從我的腦海一閃而過。於是我用自己的身體救了那個吊車尾。

那一瞬間我真的放下了我的仇恨和計劃中這輩子唯一想做的事情。

但是當我醒過來的時候,腦海裏想的唯一的事情又回到了原來的軌道上。

不一樣的…我醒過來時第一眼看見的是那叫春野櫻的女人……

我要盡快執行任務、修煉然後升上中忍,再然後是上忍。我要盡快超越你,然後──殺了你。

最後,親愛的哥哥,我恨你。

PS:擋在我面前保護我的女人,好傻…

宇智波佐助



木葉曆XX年7月1日


親愛的哥哥:

今天我得到了報名參加中忍考試的資格並順利進入了第二輪考試。

我很興奮。在追趕你的旅途上我終於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咦,我為什麼要用“追趕”而不是“超越”?

不,我不承認自己比你差。我不會永遠是你嘴裏“愚蠢的弟弟”。

我要盡快升上中忍,再然後是上忍。我要盡快超越你,然後──殺了你。

最後,親愛的哥哥,我恨你。

PS:在中忍報名教室的外面,我好像有一點認同了小櫻的實力,她竟然發現了連我也沒察覺的幻術,我只是有點驚訝罷了,但是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好像上升了那麼一點點…

宇智波佐助




木葉曆XX年7月14日


親愛的哥哥:

今天我終於從昏睡中醒來。頸後黑色的印記總是灼燒得疼痛,耗費了我過多的體力。也許我該考慮多吃點番茄了──今天正想著這個呢那個無良上忍蹦上窗台給了我一大袋番茄。我真懷疑直到它們爛掉我都吃不完這麼多。(不過幸好他是上忍才躲開了我的一排手裏劍,要是打中了他番茄就都會摔爛了,多浪費──但這也時時刻刻提醒了我,我離上忍的距離還有多遠)

……

大蛇丸…他強嗎?

不,不需要問。他很強。被他盯著的時候我有一種瀕死感。

重點是,跟你比,誰比較強?

跟他給予我的力量比,誰比較強。

咒印的力量就像毒癮一樣,嘗過一次以後就難以忘懷。打倒音忍小隊的三名下忍時,充盈在四肢百骸源源不斷湧出的力量來的太快讓我沒有意識到。但回過神的現在,那個咒印對我的誘惑卻是無比的大。

我需要力量。

就像鳴人需要被別人認同,小櫻需要被我認同一樣…不,我的渴求更甚!因為殺了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願望。

明天我就要開始接受卡卡西的特訓了。就算對手是那個我愛羅,我也一定要贏!

PS:在卡卡西提出明天要給我特訓的要求時,我居然有想到那一絲緋色的身影…

哼,我宇智波也會想女人?

那是最好,她只是我在殺了你之前的一枚棋子罷了。

我要盡快升上中忍,再然後是上忍。我要盡快超越你,然後──殺了你。

最後,親愛的哥哥,我恨你。

宇智波佐助



木葉曆XX年7月15日


親愛的哥哥:

我相信我這輩子的耐性全都要拿來消耗在卡卡西的身上了。那二十余次的D級任務,一次遲到4小時,加起來少說也浪費了我90個小時的時間在等待上。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打死木葉的誰我也不信這是他真正的理由。

不過今天他只遲到半小時──照常理推斷他可能提前三個半小時就出門了。

我不得不承認,那在等待卡卡西的時刻,我是一直想著小櫻。

你可能會很不屑的恥笑我這愚蠢的弟弟吧?

你放心,好歹我也是你的弟弟。

只不過…在被大蛇丸弄了個咒印後,小櫻的笑容…

變少了。

……

罷了。這些都不是我有必要操心的。

我要在接下來的19天內達到肉體的最大活性,完成千鳥。

我要盡快升上中忍,再然後是上忍。我要盡快超越你,然後──殺了你。

最後,親愛的哥哥,我恨你。

宇智波佐助



木葉曆XX年7月16日


親愛的哥哥: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依然氣憤難平。

卡卡西那家夥,居然打著“可以隨時解決修煉時遇到的難題”的旗號硬要我搬到他家去住──當然是僅限於中忍考試期間。

不過也好,這樣我可以拉著他增加晚上訓練的時間。


哥哥,自從你離開後的這麼多年來,我今天第一次離開那個宅子外宿。我第一次,不用燈光就可以入睡。

修煉千鳥是辛苦的,即使今天只是入門的第一天。在達到能將查克拉集中在手上形成高速的突刺這一階段之前,我必須先達到肉體的最大活性──也就是拼命的練習體術。卡卡西那家夥訓練的時候真狠──不過這也是我想要的。

自從他封印過我肩上的咒印之後,它就沒有那麼痛了,至少沒有時刻提醒我自己的存在。但是今天可能查克拉消耗過多,咒印突然一下子發作起來。不過卡卡西不知上哪弄來一瓶薄荷味的藥膏,塗抹上去以後就好多了。

卡卡西肯定的告訴我,照我這個進度,一個月之內肯定可以學會千鳥。

可能是這個肯定讓我興奮的睡不著吧。明明身體已經是極限,但現在仍然清醒。

我要盡快升上中忍,再然後是上忍。我要盡快超越你,然後──殺了你。

最後,親愛的哥哥,我恨你。

PS:昨晚,我夢到那個女人了。

宇智波佐助



台長: 隕星 × 瘋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漫畫同人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06情書系列 之 佐助篇∥ 中
此分類上一篇:中篇文章╳ 往世書(寧雛)∥卷四 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